_______________________《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部的冬天是很少下雨的,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卻下起雨來,更好玩
的是,氣象預報說今天的降雨機率只有10%,真是好大的10%。


因為下雨,今天有很多學員遲到,都被我罰做體能訓練,守時也是一種
重要的觀念,需要從小開始培養。


今天父親身體有些不舒服,母親勸他在家裡休息,父親原本不肯,但拗
不過母親,只好乖乖呆在家裡,所以今天我一個人得指導所有學員。


有機會指導父親原本指導的學員之後,我才明白,其實父親的堅持有其
道理,這些能留下來的學員,實力都比其他人高出一籌,而且更懂得尊
師重道,忍受力也比其他學員高。



看來,我也得向父親學習他的教學方式才行。



「代理師父!有人找您!」門外有學員大喊。


他今天因為遲到太久,被我罰在門外練習蹲馬步和揮正拳一小時。


聽到叫喚聲之後,我走了出去……


門外有位女孩,撐著一把亮橙色的傘,正微笑的看著我。



「小……小……小姍!?」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姍,小姍她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道場前!?


「阿森學長,我們,好久不見了……」小姍微笑的對我說。

「好……好久不見……」我說。


望著小姍的好看的微笑,我突然發現,小姍現在的微笑,跟畫裡的小姍
好相似,在那瞬間,我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想一直待在小姍身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姍應該見到阿森學長了吧!?見到之後,或許就會在一起了吧?


我和夏子帶著沐兒到「眷戀,淡水時光」喝下午茶,這天小姍出發去找
阿森學長。


我和夏子一直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因為小姍和阿森學長的事情,讓我
有些心不在焉,夏子好像也發現了。



「阿黛在想什麼呢?」夏子問我。

「沒呀。」我回答。

「可是阿黛很不專心。」夏子說。

「呵,大概是昨天晚上沒睡好吧!」我笑著說。

「是嗎?」夏子疑惑的看著我。

「是啦!」我回答,夏子仍是一副疑惑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阿黛一個問題呢!」夏子說。

「讓妳問。」

「阿黛為什麼都不交男朋友呢?」夏子問。

「呵,因為我有大家、星星和沐兒呀。」

「咦?難道阿黛都沒有喜歡的男生嗎?」

「這個嘛……喜歡的男生倒是有。」我回答。

「咦?阿黛有喜歡的男生喔!是誰呢?」夏子瞪大眼睛,好奇的問。

「是夏子的崇拜的對象喔!」我微笑的說。

「我崇拜的對象?」

「也是一個曾經英雄救美的男生喔!」

「英雄救美!?」夏子更疑惑了。

「而且武功高強。」

「武功高強!?到底是誰呀!?」夏子急著問。

「現在還不能告訴夏子。」我回答。

「是喔……那要什麼時候才能告訴我?」夏子看起來很失望。

「等我發現他能夠把心放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回答。

「要是那男生,一直不能把心放在阿黛身上呢?」夏子神情認真的問。


我沉默了一會兒,思考著夏子問自己的問題,然後微笑的回答:「那麼
,我還有沐兒、夏子還有星星們陪著我。」


夏子側著看著我,表情似乎很困惑。


「沐兒……阿黛呀,其實我前陣子發現了一個巧合喔!說給妳聽好不好
?」夏子說。

「嗯。」我點頭。

「還記得阿森學長嗎?」夏子問。

「記得呀。」我點頭,怎麼可能不記得阿森學長呢?

「沐兒的『沐』不是三點水加上一個木嗎?」

「是呀。」

「但假如把『沐』解釋成『三個木』的話,不就變成了阿森學長的『森
』了嗎?很神奇吧!?」夏子得意的說。

「對耶!那表示其實阿森學長,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囉?」我說。

「呵,是呀!」夏子開心的笑著。



阿森學長,這回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才行。



希望此後,你能一直開開心心的,不過往後要是變的不開心了,那也不
要緊,因為我會一直在這兒。



那時候我們再一起看星星,我再為你說些星星們的故事吧!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