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你要算什麼呢?」她看向我這兒。

「我呀……我想想看。」

「嗯,問題愈清楚,塔羅給你的答覆也會愈清楚。」她提醒的說。

「能算和某個女孩的感情運勢嗎?」我問。

「可以。」她點頭。

「嘿!原來你心裡有喜歡的女孩呀!?」阿徹驚訝的說。

「呃,我只是欣賞那女孩,而且一時也想不到什麼可以算……」我解釋
的說。

「OK,那我們開始了,請你專心的想著你的問題。」


接著她開始洗牌,我也專心想著和小姍的種種,想著我和她的愛情,在
未來是不是可能萌芽。


「那麼,你的幸運數字?」洗完牌後,她問我。

「是5。」

她由上而下,取出牌堆裡的第五張牌,翻了開來。

「如何?」阿徹似乎比我還著急的問。

「12號『吊人』,正位。」她說。

「那代表什麼?」我問,看牌的圖像和名稱,好像不是太好的樣子,我
感到有點失望。

「吊人代表心甘情願的犧牲奉獻、不求回報的付出,你對於感情似乎抱
持著犧牲的態度,對那女孩付出許多,然而,卻沒有得到相對的回應,
雖然你對於這樣的關係、對於那女孩並不會強求或埋怨,甚至還沉浸在
一種只要對方好,自己就好的心理狀態,我想你是一個癡情的人,但是
你或許要注意,你會因此而束縛住自己,為了愛情而失去了心靈的自由
,只有痴心奉獻並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是相對、需要互動的喔!」她
語重心長的說。

「準嗎?」阿徹問我,但我只是沉默的看著那張吊人牌。



是呀,假如可以,我多希望小姍能對我有所回應,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
呢?不善表達情感的自己,已經對小姍傾訴了想守護她的決心,但小姍
還是無法忘掉身旁的阿徹,接納自己。


而自己,跟小姍一樣,即使明白她心裡喜歡的是別人,還是無法將她的
身影從心底抹去……


假如能拋開對小姍的眷戀,我會選擇不拋去嗎?當然不會;假如能當不
癡情的男生,我會不願意嗎?當然願意。


但問題是,我就是這樣死心眼的男生,就是沒辦法很快的忘掉曾喜歡的
女孩,所以這樣的我,也只能默默的把小姍放在心裡,在她身旁守著她
,直到我能拋開的那一刻。



「那我可以再算一次嗎?」阿徹見我沒回答,轉而詢問占卜師。

「嗯,可以,不過同樣的問題不能在短時間內問兩次,會不準確,也會
影響我的占卜能力。」她回答。

「那假如我想問,我和我女朋友未來的發展呢?可以嗎?」阿徹好像只
關心他和小映的問題。

「嗯,未來的發展……跟剛剛略有不同,勉強算可以,我們使用聖三角
占卜法好了。」她略為思考了一下。


這回她洗完牌之後,並沒有問阿徹幸運數字,而是直接從牌堆裡抽出三
張牌,擺成一個倒三角形,接著,她把牌一一翻開。



「1號『魔法師』正位、6號『戀人』正位、16號『塔』逆位!?真奇怪
的牌陣組合……」

「怎麼了嗎?」阿徹有點擔心的問。

「聖三角占卜法的三張牌分別代表過去、現在與未來,魔法師和戀人在
愛情上,都是運勢很強的牌,代表你和你女朋友一直交往的很順利,但
是……塔這張牌……」她欲言又止的說。

「但是什麼?」阿徹緊張的問,這時候他的手機鈴聲響起。

「喂~~~~小映呀?呃……等很久了?好好,我們馬上把車開過去。」阿
徹接起電話說著。

「對不起,現在有急事,反正這兒離學校不遠,下次再來找妳算,阿森
,我們走吧!」阿徹略帶歉意的說。

「嗯?不聽完嗎?」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沒禮貌,人家還免費幫我們算呢


「快走吧!小映好像有點生氣……」阿徹說完,走到收銀台付了帳。

「等等,我以塔羅占卜師的身分,送給你們一句話:『不管占卜結果如
何,只要記住,未來是可以被改變的。』」這是她對我們說的最後一句
話。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