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我所料,營期裡,帥氣同學、阿凱和演完「鋼琴師」的阿朗大受小
女生們的歡迎。而小茵、小羽、小麗和小妙除了受到小男生的歡迎之外
,小女生們也很喜歡她們。我則因為擔任活動股長的緣故,多少也出了
點風頭,阿哲則以搞笑大魔王的演出博得「史上最搞笑反派角色」的稱
號。


營期間我們還舉辦了一個「Top 10」的活動,目的是要選出小隊員心中
最「什麼」的小隊輔,分別有最酷、最帥、最搞笑、最美麗、最可愛、
最有人氣、最認真負責、最會哈拉、最會帶活動、營隊最佳MVP,從第
一天開始,小隊員就開始瘋狂的投票,由於並沒有票數的限制,很多小
隊員便日以繼夜的寫著選票,選票之多,把我們做的投票箱都給塞滿了
,負責計票的我和阿朗可真是傷透了腦筋。




「現在,我們請在本人心目中最美麗的小隊輔------沈妙兒小姐到台上
來,妳的小天使有話想對妳說。」營期第四天,恐龍學長在台上主持「
小天使羽小主人」活動時,終於抽到我寫給小妙的紙條。


大家開始熱烈的鼓掌,看起來小妙似乎挺受歡迎的,我想長的美的女孩
就是有這種好處吧!?不必花很多力氣就能受人歡迎。只見到小妙不疾
不徐的走上台,有些好奇的瞄了瞄恐龍學長手上的紙條,那動作和神韻
很是可愛,其實,小妙的一舉一動和以前並沒有什麼不同,不同的是,
我的心境。


「哇!不得了了!這可是一封愛的告白信喔!看來妳的小天使已經愛上
了妳喔!不過像妙兒小姐這樣優質女孩,不小心愛上她也是很正常的,
就連一向青燈木魚相伴的我,見了妙兒小姐也忍不住動了凡心......現
在,大家容在下為妙兒小姐獻唱一首歌,『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
名字,叫做妙兒......』」說到最後,恐龍學長居然唱起歌來。


「恐龍大哥,能停止你充滿『野性』的渾厚嗓音好嗎?大家等一下還得
吃飯呢!我們趕快來看看小天使要跟妙兒說些什麼話啦!」另外一位也
是擔任主持人的學姊對恐龍學長說。


「給在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小妙小主人,喲~~~~~~他叫你小妙耶!好甜蜜
的樣子,看來我也得加緊腳步追求『小妙』小姐才行......」


「你想再打破你上大學以來,被女生拒絕30次的紀錄嗎?」學姐搭腔的
說。


「妳......居然把人家的傷心事拿出來說,人家不來了,討厭!」恐龍
學長裝可愛的說,那樣子真是和他的長相極端的不搭,可是也因為這樣
才顯得好笑,台上的小妙也忍不住一直笑,恐龍學長則是不停的抱怨著
現在的年輕人真沒同情心。


「好好!現在我要唸了,帥氣的音控先生,請給我個深情的音樂。」恐
龍學長終於哈拉完畢。



「給在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小妙小主人:

在我還來不及發現的某一刻起,
妳美妙的倩影已經停留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妳的微笑、妳的話語、妳的身影,都令人著迷,
但是,我太內向,也沒有勇氣,
只敢在遠處的凝望著妳,無法跟妳訴說我的心情。
但是,今天,我想對妳說句話語,
是的,其實,我、愛、妳~~~~~~~~



恐龍學長唸到這裡,大家熱烈的鼓掌,還有些人吹口哨,小妙的樣子看
起來有點窘。


「等等!還沒完,下面還有......」恐龍學長一說,大家馬上又靜了下
來。


「為了表達我的愛意,我想點唱王力宏的『唯一』給美麗的小妙小主人
,希望妳會是我今生的唯一,妳深情的小天使上。」


「這位小天使似乎把我們這邊當成電台還是KTV了,還要點歌,不過他
的深情令本人相當感動,因此,本人決定徵求自願者來替他演唱這首『
唯一』,請問有誰想上台來丟臉的......不是,我的意思是指有誰想上
來露臉的?喔?看起來我們偉大的活動股長好像非常想上台來演唱的樣
子,那麼就讓我們熱烈的鼓掌,歡迎他到台上來。」恐龍學長一說完,
大家熱烈的鼓掌,並全都回過頭來看我。


不會吧!這歌是我點的,沒想到真的會由自己來唱,我知道恐龍學長要
我上去唱可能是想做「笑果」,不過這也太巧了,一時之間我只是尷尬
的笑著。


「難道你是嫌棄我們家妙兒小姐,才不肯上來嗎?好,既然如此,那麼
就由本人來為大家演唱這首『唯一』。」


「不~~~~~~求求你不要!學弟,請你以大局為重,趕快上台來唱吧!」
學姐說。


沒辦法,只好上去了,不過不知為什麼,我心裡感到有點慌亂,雖然一
開始寫這張紙條的用意,只是為了好玩而已,但寫到後來,卻真的很像
我喜歡小妙的心情,現在又讓我來唱這首歌曲,就好像我的要像小妙表
白似的。



「你真的要唱呀?你又不大會唱歌......」我上台的時候,小妙對我小
小聲的說。

「沒辦法,拼一拼囉,妳別擔心,在一旁好好欣賞我唱這首『唯一』。


「等一下唱到破音,我可不管你喔。」

「沒關係,是為了妳而唱的嘛。」我說,小妙聽我這樣說有些驚訝。


接著,我直接從副歌唱了起來......心裡想著,這首歌是為小妙,也是
為我自己而唱的。


小妙,現在,妳是我的唯一了。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心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哇!各位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位叔叔可是有練過喔!居然唱的這樣
好,請大家熱烈的鼓掌......」恐龍學長說。


那天,我終於對小妙說出以及唱出自己的心意,只是在台上的小妙一直
高興的笑著,似乎並不當作一回事。


或許小妙是如老姐所說的很依賴我,但是依賴並不代表喜歡。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還擁有小妙的依賴,目前,只有這樣也就足夠了




待續

by dj 2003/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