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店裡,見到熟悉的佈置,心裡昇起種懷念感。

 

「小冰,這裡。」小玟看見我後,開心的朝我招手,她身旁的阿勝也微笑的望著我。

 

小玟和阿勝選的是靠窗的四人座,三年前,我和dj學長曾在那兒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然後,他便從我身邊離開了;一年前的情人節,阿誠學長也在那兒跟我說再見,不久之後,他飛到美國,留下了我。

 

明明是自己最喜歡的位子,但留下的,怎麼盡是些悲傷的記憶?想到這兒的我,苦笑的搖搖頭。

 

「呵,情人節快樂!」我坐下來後,馬上對他們說。

 

「謝啦。」阿勝開心的說。

 

「小冰,妳剛剛好像有打電話給我?」小玟問。

 

「嗯,不過一直通話中。」

 

「真抱歉……那有什麼事嗎?」小玟問。

 

「沒什麼啦。」我微笑的搖搖頭,人都進來了,東西也點了,總不能再取消離開吧,這樣一定會被當成澳客的。

 

「小冰,半年多不見,妳還是一樣漂亮可愛。」阿勝稱讚的說。

 

「呵,你也跟以前一樣英挺帥氣呀!」

 

「喂!你們這樣互相稱讚想幹嘛!?還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呀?」小玟假裝沒好氣的說。

 

「放在眼裡哪夠呀,我都嘛把妳放在心裡。」阿勝回答說,他說完後,三個人笑成一團。

 

「不過,情人節耶,你們不好好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幹嘛找我出來當電燈泡呢?」我不解的問。

 

「因為想妳呀!」小玟回答。

 

「這麼漂亮的電燈泡要上哪找呀?」阿勝回答。

 

「看你們的表情,一定在策畫著什麼吧?」我說。

 

「呃……真不愧是冰雪聰明的小冰呀」阿勝爽快的承認了。

 

「小冰,我們想介紹一個男生給妳認識……」小玟說完後,擔心的望著我,像怕我會生氣,因為我上次已經拒絕過了。

 

……」我沒有回答。

 

「小冰,其實是我提議的,妳別生小玟的氣……」阿勝見我沉默不語,立刻這樣說。

 

我微笑的搖搖頭,回答:「我怎麼會生氣呢?我明白你們是為了我好,才這樣做的。」

 

小玟和阿勝聽我說完,兩人看起來都鬆了口氣。

 

「小冰,很抱歉沒經過妳同意就這樣做,不過,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生喔。」小玟神情雀躍的說。

 

「嗯,這樣呀。」雖然我興致缺缺,但我不忍心在情人節這天,讓小玟感到不開心。

 

「這我可以掛保證,他溫柔體貼、瀟灑帥氣、才高八斗、忍辱負重、三從四德、禮義廉恥,可說是21世紀碩果僅存的純情好男人,以前也說過要介紹給妳,但後來他有了女友,所以作罷。不過,一年前,他和女友分手了,正好妳現在也是一個人,我和小玟都覺得,你們應該會合得來。」阿勝極力推薦的說,但卻亂用一堆形容詞。

 

「是你們跟我提過好幾次的那男生呀?」小玟和阿勝已經不只一次想把這男生介紹給我了,到底是何方神聖,讓他們倆這麼認同?我開始對這男生感到好奇。

 

「妳還記得呀。」小玟高興的說。

 

「記得呀,因為你們實在把他說的太好了。」我回答。

 

「我剛已經打電話給他了,但他還在睡覺,假日喜歡睡到中午,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算算時間,他應該快到了,不過,我還沒跟他說要介紹正妹給他。」阿勝說。

 

「沒關係啦!給他一個驚喜呀,像小冰這麼可愛的女生,可不是到處都有的,搞不好他會對小冰一見鍾情喔。」小玟神采飛揚的說,就像已經介紹成功了一樣。

 

「呵,我哪有那麼好呀?不過說了半天,我還不曉得他怎麼稱呼,總得告訴我,等一下才好打招呼。」我說。

 

「大學時,大家都叫他dj,好像是以前參加社團時,有玩過清華電台的關係吧。」阿勝回答。

 

什麼,那男生也叫dj!?

 

「原來呀,我就覺得他聲音還挺好聽的。」小玟說。

 

「等等……你說他叫dj?」我驚訝的問,會有這麼巧的事嗎?

 

「嗯。」阿勝一臉疑惑的點了點頭。

 

……那他之前的女友,叫什麼呢?」我很快的問。

 

……他之前的女友叫做貝兒,好像也唸成大,算是妳的學姐吧?不過為什麼問這個呢?」阿勝困惑的反問。

 

真的是貝兒學姐和dj學長!?

 

這時,叮鈴鈴的風鈴聲響起,從玫瑰園外緩緩走進個男生,看見他那瞬間,我的呼吸幾乎就快停止……

 

他四處張望,直到看到我們時,露出了笑容,但下一瞬間,眼神和我交會的那一刻,他原本臉上的笑容硬生生的僵住了……

 

真的是dj學長!隨著時光流逝,原本以為已經不可能再見面了,但上天卻讓我們再一次在玫瑰園相遇,這代表著什麼嗎?

 

dj學長,和貝兒學姐分手後的你,能不能再一次把我放在心上呢?

 

 

待續

by dj 201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