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什麼可跟大家分享的,
生活就是上課,然後下課。

下課後呢,打個籃球和羽球,
回到家後,最歡喜的時光,
就是寫故事了,最近不錯,
總是有進度,雖然寫得不是挺滿意,
不過總是前進了。

在學校時,大家都替我感到著急@@,
好像只有我不急,紛紛替我推薦單身的美麗女老師,
要我加把勁去認識......
但是,我總是沒勁,很難在心裡起波動呢!?
怎麼搞得咧!?

匈奴未滅,何以家為?
搞不好是這樣喔!一直想說自己還要再唸書,
搞不好要出國唸書,未來呈現極度不穩定狀態,
應該不會有女孩子喜歡跟未來不確定的人在一起吧!?^^/

算了,我還寫故事比較實際,
我一直有個夢想,哪一天要是能夠成為暢銷作者,
一定要靠寫作和兼家教、補習班或跟人合夥開間店過活,
不要再過朝七晚五的生活了(是否最主要的願望是不想早起?)
哪一天我的夢想會成真呢?



by dj 2006/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