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學生認為是宅男的老弟,跟dj說了件值得讓我拿出來說嘴的事。

 

dj比起來,dj弟一直被認為比較沒有異性緣,當然,dj的異性緣也只算一般,只是dj弟實在太少跟女生約會什麼的,才會被誤認為宅男。

 

今天有位dj弟以前教過的女學生,現在唸大二,跑到dj弟的學校找他,這女孩在國中時代,曾跟dj弟告白,說她很喜歡dj弟,dj弟身為一個剛正不阿的正直男人,當然是委婉的拒絕她後,再告訴她,一段時間後,她就會忘記自己。

 

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這件事情dj弟也曾對我說過,我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這女孩畢業後,過了將近五年的現在,已經是個出色的正妹了,她到dj弟新任教的學校去找他,再次對dj弟表明心意,說她還是很喜歡dj弟,問她有沒有機會追dj弟。

 

根本沒見面的過了五年,居然還能喜歡到現在,不是孩子單純對老師的傾慕心情而已嗎?希望她能把這麼美的心情,轉到適合的人身上,我真心的祝福她。

 

到最後,dj弟再次的拒絕了女孩。

 

「很抱歉,因為在我眼中,妳還是以前那個學生。」dj弟說。

 

但這也證明,dj弟是很有異性緣的,對吧?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dj弟打趣的說。

 

但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你該有的一天,是幸福到來的那一天。」

 

套句廣告詞,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