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不停的施放著,身旁的筱媖閉著眼睛,專心的許願。

我望著綻放的煙火,心中有著滿滿感觸,我想起這幾年來,我所遇見的女孩。

兪甄,我曾喜歡過的女孩,但最後卻與妳擦肩而過,存在我們之間的美麗遺憾,使我們成為超越一般的好朋友,不曉得在五年、十年之後,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月牙兒,一個奇妙的女孩,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我生命中,最後仍是謎樣的消失了,不曉得現在的妳,還好嗎?還討厭夏天嗎?找到願意陪妳去看雪的人了嗎?

小薇,最自然、率性的女孩,我想,即使失去了我這舞伴,妳還會繼續的跳著舞吧?在我心中,妳一直是最棒的舞者,我想,有朝一日,妳一定能成為職業舞者的。

小婕,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在天上的妳,看見我現在的模樣了嗎?我遵守約定了喔,我努力忘掉關於妳的悲傷回憶,只記得妳的可愛笑臉,也努力讓自己過得好,希望活在我心中的妳,能感到快樂。

還有,我也試著去喜歡女孩了,她是筱媖,小婕也認識的,記得妳很喜歡她的,我會努力讓妳看見我幸福的樣子,那麼,不管是在天上的妳,或是在我心中的妳,都會為我微笑的,是嗎?


筱媖,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越過了痛苦與悲傷,最後終於能在一起。但我們的未來,還很長,或許也會面臨種種考驗,不過,我看見我們的未來,有著光,妳也看見了嗎?

「呵,我許完願了。」筱媖睜開眼睛,笑著對我說。

「許完了呀,許了什麼呢?」我好奇的問。

「我……我許了……」筱媖吞吞吐吐的說,臉都紅了。

「嗯?」

「我希望能和少航學長,永遠在一起。」筱媖說完,鑽進我的懷裡。

「呵,我們一定可以的。」在五彩繽紛的夜空下,我輕拍著筱媖的肩膀,柔聲對她說。

我想,筱媖也看見了那道未來的光。



「那我們要開始計畫了。」原本依偎在我胸前的筱媖,很突然的說。

「計畫什麼?」我疑惑的問。

「下星期的白色情人節呀。」筱媖理所當然的說,一副「這還用問嗎?」的表情。

「需要這麼快嗎?」我試探性的問。

「當然要呀!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兩年多了耶!」筱媖氣勢很強的說。

「呃,是嗎?那就依妳吧。」我馬上同意的說。

「還有,以後少航學長要每天陪我一起唸書,一起吃飯,一起騎自行車。」筱媖繼續開出附加條件。

「呃……每天都要?」我疑惑的問。

「是呀。」筱媖笑著回答。

「那……那就依妳吧。」我回答,突然感到未來的光漸漸消失了。

「呵,少航學長對我最好了!」筱媖開心的在我臉頰上留下淺淺一吻。



「少航學長,下回來我家玩吧!」筱媖提議的說。

「去妳家玩,為什麼呀?」我有些驚訝的說。

「把你介紹給我媽咪和爸比認識呀。」筱媖很自然的說。

「啊!?」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我再去少航學長家玩,見見少航學長的爹娘。」筱媖繼續說了下去。

「咦!?」我愈來愈搞不清楚狀況。

「呵,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嘛!」筱媖開心的笑著說。


在那瞬間,我總算明白,這就是筱媖祈求的「永不分離」,而她似乎準備在不久之後,就讓這願望實現。

雖然有些突然,但望著筱媖計畫著未來的模樣,我感到既安心又溫暖,所以,不管筱媖想做什麼,全都依她吧。

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不是嗎?



『妳們,現在好嗎?』完

By dj 2007/9/17 於台南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