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家裡這樣有錢的小翎,卻在發給我兩個月的家教薪水之後,要求我請她吃飯。

「小洛老師,你都還沒請我吃過飯耶!我爸爸說男孩子一定至少得請女孩子吃過一次飯,才算是有紳士風度,而且你把人家的零用錢都賺走了,害的我最近都沒辦法去Shopping,看到喜歡的鞋子也不能夠買。」小翎抱怨的說,當她說到「喜歡的鞋子不能夠買」這句話時,表情哀怨之極。

是嗎?老闆的紳士風度教學裡,沒告訴我有這一條呀!?

「但這是我兩個月來,苦心孤詣的教導妳,所應得的代價耶,難道妳想要吃回去喔!?再說小翎不是已經有三十幾雙鞋子了嗎?」

「可是我好幾個朋友,都有一百多雙耶!」小翎委屈的說。

哇靠!我差點沒當場給他”測”出來,一百多雙鞋子!看來小翎這女孩在她那個世界裡算是淳樸的了。

「小翎!不要跟那種一百多雙的神經病比!」我沒好氣的說。

小翎先是很委屈的看著我,然後撒嬌的說:「不管啦!小洛老師一定要請人家吃飯才行。」

看來小翎是認為和我已經很熟了,所以就可以對我予取予求,但是她錯了!她把我想簡單了。

「那好吧!想吃什麼?」我回答說。

咦?讀者朋友一定會想,這樣回答對嗎?是的,小翎把我想簡單了,其實她根本不用跟我很熟,以她的美貌,就可以對我予取予求了,沒辦法,我對於漂亮美眉沒有任何抵抗力。

「耶!萬歲!小洛老師最好了。」小翎天真的叫著說,忘了我們是在咖啡廳這種公眾場合。

我本以為依小翎的消費習慣,請她吃頓飯沒花個一、兩千元,大概無法滿足她吧!?不過小翎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她只選了家中低價位的餐廳,而且還點了Menu裡次便宜的餐點,我們兩個人加起來才500元就解決了,可是小翎看起來好像是高興的不得了,我似乎感到她在意的是我請她吃飯這件事情,而不是請她吃些什麼。



「嘿!你和你的美少女學生,有沒有什麼最新發展呢?」文哥問我,最近他開始準備資格考,感覺起來比之前用功多了。

「會有什麼發展?我只是打工賺錢而已呀。」我回答說。

「少來,上次她來研究室找你時,我就見過她了,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一般男生都會想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吧!?最好是能當自己的女朋友最好,對吧!?而且你們不是才差兩歲?不要跟我說你沒想過,我不會相信的。」文哥開始跟我勾肩搭背,每次她想從我嘴裡套出什麼話來時,總會有這個動作。

「ㄟ……這個……啊!看,老闆來了。」我想轉移文哥的注意力,趁機脫逃,但是文哥並沒有中招。

「嘿嘿!小子,你以為你這種低層次的謊言,能夠瞞的過我文哥大人嗎?老闆今天晚上去Pub了,想必會和上次一樣喝的醉醺醺才回來,像他那種人呀,連自己都管不好,怎麼為人師表勒?我看以他的種種表現,以後一定連副教授都升不上去,不信你就等著看囉……」

文哥一說完,研究室的門喀擦一聲被打了開來,老闆穿著到Pub的戰鬥服,踩著優美的步伐向我們了走來。

「文哥呀,剛剛是誰說我以後連副教授都升不上去的。」老闆微笑的問。

「是他!」文哥這次學乖了,也可以說學壞了,立刻就指控無辜的我是犯人,我正準備辯駁時,老闆先說話了。

「很可惜喔,文哥,幸好我今天還沒喝醉就回來了。來,這五篇關於提高真空度技術的Paper,今天之內讀完,然後寫篇英文報告給我。」

「今天之內?用英文寫?」

「今天之內,用英文寫。」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了,寫的出來才有鬼!



待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