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你是不是能一眼認出我呢?

而你眼中的我,是不是和以前一樣迷人?

或者,變得比以前更加出色了?

你心中或不會昇起一絲遺憾,想著當初怎麼會與我擦肩而過?

如果時光倒流,穿越回到過去,你會不會更加珍惜我呢?

或者,有一天,當我們都感到好像沒辦法繼續下去時,你會告訴我,親愛的,若未來我們想起這天,會知道,今天就是我們對彼此訴說所有的關鍵那一天。

因著這一天,我們迎來屬於彼此的下一個十年。

雖說,愛情原本就容易讓人留下遺憾,但可以的話,我們還是讓愛情美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