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店,與店員談論到年紀的事情,才發覺,原來我和她們年紀已經有段差距了呢。

「我呀,我是83年次的。」某店員說。

「什麼!?妳好小喔,都可以當我學生了。」我說。

「啊?dj你有這麼老喔,看不出來耶。」她驚訝的說。

「是呀,快叫大叔。」我開玩笑的說。

「大叔你好!」

好像才不久之前,還是二十多歲的年紀,怎麼才一下子,就變成大叔了。

「沒關係啦,外表看不出來就好。」另一位店員這樣說,是想安慰我的意思嗎?

「是嗎?我會更努力運動的。」

等到哪天,我突然不運動了,一路變胖到80公斤的話,大概就回不去了吧?

不過那時,就會告別瘦削的雙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