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喜歡一個人,對她付出許多,但她既沒拒絕你對她的好,卻也無法給你相對的回應時。

你才想起,你以前好像也曾這樣過,我們,都曾揮霍過別人的好而不自知。

喜歡一個人,想對她好,是很自然的;付出好時,也不是想換得對方的回應才做的,但希望喜歡的人,能對自己有所回應,這是暗戀者的小小期待。

但最後,可能落空了。

你可能曾遇過一個很好的男孩或女孩,但就是無法為她心動,跟他在一起的外在條件理由可以找到很多,但能說服自己的理由卻一個也沒有,很想給她善意的回應,但無法付諸實行,於是,既沒能拒絕她對你的好,也無法對她也所回應。

你正在揮霍別人對你的好,這對雙方都不好,所以,我們還是別這樣了。

雖然很喜歡,但對方卻一直無法對你有所回應,你就別再捨不得了,因為她可能真的不屬於你,或者,現在還無法屬於你。

而倘若,若有人對你的好,你並不需要,就讓她知道吧,可能有其他人正等著她,她在那人眼中是更加珍貴的存在,你就別再揮霍她的好,因為她值得更好的對待。

該捨得便捨得,不該的也別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