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變涼了,路上的行人開始穿上各式各樣的外套時,才意識到,秋天到了。

但在台灣,總是快要入冬,才能感受到濃濃的秋意。

一年四季裡,我覺得秋天是最美好的季節,南部的秋天,經常能看見大太陽,既不太冷也不過熱,早晚有些涼意,可以讓平常沒能穿的薄外套穿出來亮相,偶爾秋風襲來,吹落了幾片泛黃的秋葉,那畫面有種略帶蕭瑟卻美麗的淡淡傷感,喚起人們心裡潛藏的浪漫情懷,但這時,若身邊有人能依偎的話,取而代之的便是踏實的溫暖。

每到了秋天,我都有種預感,覺得在這美麗的季節裡,我終於遇見了她,然後屬於我倆的美麗故事就此展開,等待了長久的歲月,成就了更美好的自己,只為了遇見她。

不過,秋天很快的逝去了,秋風送走的,不過是一次季節更迭,迎來的並非等待的美麗故事,只是伴隨著冬天而來的銀色耶誕而已。

親愛的,你是在哪個季節遇見你的美麗故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