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今天去看了最近很紅的【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真的很像夏于喬呀,看完字幕跳出來才知道不是orz......

 

很親切的一部片子,雖然劇情是有點經典,或者該說有些老套,但因為設定的場景與年代,彷彿是dj記憶中的縮影,所以看著看著似乎穿過了時光隧道,回到還青澀的那一年。

 

國中時,dj也喜歡過轉學生,為了她做了許多蠢事,還當過跟女孩回家的跟蹤狂,但最後卻沒能讓她知道,生平第一個故事也是因她而寫。

高中聯誼時,dj也抽過鑰匙(不過是腳踏車),但抽鑰匙前有個女生說要讓dj載,不擅於拒絕的我便答應了,但其實我想載另一個女孩,卻沒有勇氣邀請她、跟她搭話。

 

後來看照片時,有個沒參加聯誼的同學告訴我,他覺得最漂亮的女生,就是我載的那位,但我卻完全不覺得,當時我明白了一件事,每個女孩都是特別的,即使你在你眼中並不特別。

 

我也寫過情書,而且還挺會寫,寫到有口碑後,還能幫朋友寫,但我替人寫的情書成功了,替自己寫的卻失敗了......

 

當時的我,比較偏向模範生那類型,但卻不喜歡當乖乖牌,這樣的我,也收過情書,而且好像還不只一封,但當時的我太嫩不知道怎麼應對,只好來個相應不理,好像讓女孩傷心了。

 

現在想起,我的少年時代,其實也很精采。

 

親愛的,若你現在正值年少,不管如何,做些往後值得回憶的事情吧。

 

好事也行、糗事也行,當然,別忘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