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冰打出全倒後,風向變了,氣勢開始倒向我們這邊,我和胖彥在第二局不僅恢復了實力,連運氣都好了不少,明明打偏了,還會全倒,因此打出超人般的分數,至於小冰好像突然開竅一樣,球球都能打到中間一號瓶,連解球也不成問題,開心的她一直把微笑掛在臉上,很是賞心悅目。

 

天禿等人也非泛泛之輩,挾著第一局的領先優勢,緊咬著我們不放,逼得我們使出怨念波、言語騷擾等小手段加以干擾,後來連小冰都加入我們的干擾行動。

 

「洗溝、洗溝、洗溝……」只見到小冰用手只抵住太陽穴,做出電影中周星馳特異功能的招牌動作,來發送怨念波,讓我看了覺得很有趣。

 

原來,小冰也有可愛的一面嘛。

 

最後,在我連續打出四個全倒後,終於擺脫天禿等人的糾纏,打贏了這場不可能的戰役。

 

dj學長,你們經常這樣玩嗎?」在我送小冰到停車場時,她這樣問我。

 

「嗯,是呀。」我點頭。原本大家要一起去吃宵夜,但小冰說時間晚了,她想先回家。

 

「呵,很有趣呢,下回再找我吧!」小冰笑著說。

 

「嗯,好呀。」我說。

 

「那我先走了。」小冰跨上小五十,微笑的對我說。

 

「有點晚了,路上小心。」我有些擔心的說。

 

「擔心我在路上遇到壞人呀?」小冰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說。

 

「呃……

 

「別看我外表這樣,我可是很凶悍的喔。」小冰笑著說,然後舉起她纖細的手臂用力的擠出二頭肌,但隔著厚外套,根本看不出有任何變化。

 

「嗯,看得出來……」我隨口的說。

 

dj學長,看得出來……是什麼意思?」小冰說,這時周圍的氣溫好像突然降低了。

 

「呃,我是指……看得出來外表很可愛,但卻不是好欺負的。」我解釋的説。

 

「哼,勉強接受。」小冰說完,我鬆了口氣。

 

「那我走了,明天打工可別遲到了。」小冰微笑的朝我揮了揮手後,便騎著車離開了,留下悵然若失的我。

 

為什麼,我有種被遺留下的感覺?而且這悵然若失的感覺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腦海裡,還一直浮現著小冰的的笑臉呢?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呀。」我身邊突然想起個聲音。

 

「胖彥,你什麼時候跑出來的?」我轉頭一看,發覺是胖彥,於是這樣問他。

 

「五分鐘前。」胖彥回答,但我送小冰出來也才幾分鐘……

 

「話說回來,是誰約小冰來的?」我問。

 

「我呀,那天我本想去店裡找你,但你不在,我便和值班的小冰閒聊了一下,順口問她今天要不要一起打保齡球,沒想到她居然答應了,看來你和她交情不錯?」胖彥問。

 

「沒有呀,才剛認識沒多久……」我回答。

 

「但我們這些人中,她最熟的是你,她會答應,一定是因為你吧?」胖彥分析的說。

 

「是嗎?」我困惑的問。

 

「而且,我看今天晚上,你們不是相處得很融洽嗎?」胖彥問。

 

「但平常在店裡,她不是這樣的……」我有點被搞糊塗的說。

 

「喔?那是平常她是怎樣的?」胖彥問。

 

「我也不會形容,總之,到現在,她對我來說,就像一團迷霧一樣。」我苦惱的說。

 

「哈,像迷霧一樣的女孩,那不是會讓人很想弄清楚嗎?這樣的女孩更有魅力呢!況且還是個這麼可愛的女孩。」胖彥說。

 

「嗯,是很可愛……」我認同的說。

 

「你該不會迷上她了吧?」胖彥問。

 

「怎麼會,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說,說完突然有種遺憾的感覺從心裡油然而生。

 

「什麼!?有男朋友了!?」胖彥震驚的說,頓了頓後,表情悲苦的說:「為什麼正妹全都是別人的女朋友?」

 

「這大概是我們的命吧!」我拍拍他的肩膀說。

 

「不,你和我們不同,受異性歡迎的你,一直沒女朋友,是因為不曉得在龜毛什麼。」胖彥強調的說。

 

「受異性歡迎?有嗎?」我疑惑的問,都大二了,女朋友沒交過半個的我,怎麼會受異性歡迎呢?

 

胖彥用嫌惡的眼神看著我,接著說:「這世界就是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得了便宜還賣乖,還不是因為你有不錯的身高和長相,才能享受特別待遇,若是哪天你像我胖到九十公斤,你就會發現女孩用嫌惡的眼神看著你了。」

 

「但胖彥,你還是很受女孩歡迎呀!」我反駁的説。

 

「幸好,我還有這張嘴。」胖彥說,他曾說過女孩是聽覺動物,只要會說好聽話,夠幽默風趣,受歡迎不是難事。

 

我和胖彥又在外頭聊了一會兒,最後胖彥又回到了一開始的主題,他對我說:「不過,你是否迷上小冰,跟她有沒有男朋友,一點關係都沒有,這點你必須清楚。」

 

就在我們準備出發去吃宵夜時,當我準備發動機車時,口袋裡的手機傳來簡訊聲,我將簡訊打開來看。

 

「我已經到家了,沒遇到壞人。」是小冰傳來的簡訊,他是怕我擔心嗎?

 

我望著簡訊,心裡有種踏實的感覺,嘴角也不知不覺上揚了起來。

 

隔天中午,我到店裡時,見小冰還沒來,我突然鬆了口氣。

 

怪了,我這麼緊張幹嘛?

 

「你幹嘛突然鬆了口氣呀?」貝兒冷不防的問,我心想,貝兒真厲害,連我鬆了口氣都看得出來。

 

「因為,剛剛出門時有點晚了,所以能準時趕到讓我鬆了口氣。」我瞎掰的說。

 

「喔,是這樣呀……」貝兒饒是興味的望著我。

 

我協助貝兒和阿誠學長整理訂單,當我專心整理時,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過頭去。

 

dj學長,今天真早,沒遲到呢!」小冰眼帶笑意的說。

 

「呃…………是呀……」在見到小冰那瞬間,我感到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緊張的不得了。

 

dj學長,你講話怎麼結巴了起來呢?」小冰困惑的問。

 

「是呀,為什麼呢?」貝兒回過身來,滿臉笑意的問。

 

「啊?那是因為……

 

這下慘了!照我心頭小鹿亂撞的程度,我好像真的迷上小冰了,我真喜歡上已經名花有主的小冰了。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待續

By dj 20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