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打了通電話來,大意是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因為很臨時,所以我懶得出去。

【幹嘛一定要現在呢?】我問。

【因為我很無聊。】

於是,我答應了。

因為無聊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其實無聊的同義詞,叫做寂寞。

當一個人覺得無聊時,其實也代表著,他感到寂寞,需要有人陪伴。

若身邊有個人讓你感到很有趣,一點也不無聊,會很想聽他說話,陪他一起做些什麼。

覺得有趣,但好像沒有感到心動。

另一個人,可能很漂亮、很帥氣,你為她怦然心動,但與她一起時,卻顯得小心翼翼、顯得勉強,深怕說錯話或做錯事,讓她留下壞印象。

或許感到心動,但相處起來並不有趣。

親愛的,你覺得真正喜歡的是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