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所在的辦公室,一共有十多個老師,之前先是A老師榮獲全國級的閱讀推手老師,最近則是B老師正在競爭師鐸獎,而且很有機會獲獎,昨天則傳來c老師指導的程式製作團隊,榮獲程式設計全國賽銀獎,可謂是臥虎藏龍。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巧合,辦公室的老師,顏質都很高,似乎學校裡的正妹和帥哥老師都集中在我們辦公室,每個老師的人氣都很高,所以,下課時間,辦公室裡經常擠滿了學生,因為學生都喜歡擅教學、好相處、顏質又高的老師吧?
這讓我想到以前同事對我說過一件事。
「每節下課都有好多學生來找你,真受歡迎。」坐我後頭的女老師這樣說。
「她們應該是來找我拿糖果、餅乾的。」我回答,因為我會準備很多糖果餅乾,當成學生回答問題的獎品。
「應該不是喔,她們是來找你聊天,然後順便拿糖果餅乾才對。」
「是嗎?」
「而且,那些小女孩拿問題來問你時,當你在講解時,她們沒在看你講解的東西,而是看著你,你不知道吧?」她微笑的說。
「是這樣嗎?這我是真的沒注意到。」我說,因為我把注意力都放在講解的東西上。
可能,在學生心目中,我也屬於有點顏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