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時代怎麼改變,周邊的街景變了,身邊的人變了,心情也不像過去那樣無憂,但有一件事大概永遠不變。
那是,喜歡一個人的單純心情。
有時,根本就還不太認識她,就喜歡上她。
或者,明明不想喜歡上她,卻還是莫名地被吸引。
還有,情不自禁的會追逐著她的身影。
我就是這麼喜歡妳,讓我怎麼辦呢?一種甜蜜的無奈。
「妳讓我變得這麼喜歡妳,妳不用負責任嗎?」
「負責任!?」
「是呀,我不會要求妳也得喜歡我,但至少讓我能默默的喜歡著妳,好嗎?」
「就這樣?」
「嗯。」
「其實,我可以負更多責任……」
「什麼意思?」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