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妳常想見到某個男生,有事會想找他,沒事也會找理由去見他。見到他時,心裡歡喜,嘴角也不自禁微笑起來,他想要做的,妳也想做,妳覺得你們真有默契,是天生一對;若他想做的,妳不愛做,妳心想培養新的興趣也不錯。

 

他喜歡海,妳喜歡山,但妳還是跟著他去海邊玩水、度假,妳約他去登山、露營了好多次,好不容易他終於答應了,妳只想著他答應的這一次,覺得真是替妳著想,明明不喜歡山,卻願意陪妳去,卻忘了妳陪他去海邊那麼多次。

 

妳喜歡吃鹹酥雞、小蛋糕,卻為了他忍住不吃,因為他曾提過,他喜歡瘦一點的女生。妳原本喜歡身材壯碩的男生,感覺有安全感,但他卻是纖細高佻的男生,然後,妳開始覺得纖細高挑的男生看起來有氣質多了,因為你在他身邊心情非常好,安全感什麼的完全不重要。

 

親愛的,顯然,妳對他心動了。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