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戲劇裡,聽見人們說永遠。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能不能永遠愛我?」

「我永遠不想再見到你。」

「你若離開我,就永遠別再回來。」

「我永遠也不再碰音樂了。」

「這回比賽若輸了,我就永遠不再打球了。」

 

 

其實,從我們口中吐出「永遠」這兩個字時,我們並不明白,永遠離我們有多遠。

 

未來還很長,因為許許多多的變化,我們說的永遠,經常會因此改變。

 

親愛的,永遠別說永遠。

 

--------------------------------------------------------------------------------
新書【寒假】已出版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358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36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