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每個人都有生命中該遇見的人,你希望在什麼時候遇見?

當你還很年輕,對一切都無所畏懼的時候?
還是成熟懂事,已經了解愛情的面貌時?

當你閃耀著美麗光采時,遇見她,將會是最好的相遇,但直到最後,她仍無法把你放在心上,就會成為最讓人遺憾的相遇。

當你陷入人生低潮時,遇見她,大概是最糟的相遇,但她卻願意不離不棄,陪在你身旁,和你一起迎來美麗人生,那麼,那將是最美麗的相遇。

在你很受歡迎時,遇見了她,她可能會喜歡上你,但受歡迎的你,身旁太擁擠,她雖然喜歡,卻沒能靠近,而你心動了,也猶豫了,只是望著她,卻沒能告訴她你的感受,因為你想著,自己這麼受歡迎,所以可以再等一等,沒關係的。

在你變得不堪時,遇見了她,她可能對你印象深刻,或許,一開始不是好的印象,但卻漸漸發現,其實你比她想的還要好,然後,一顆心逐漸變得為你而跳動。但你卻提不起自信,雖然心動,卻告訴自己沒有資格行動,直到有一天,你突然發覺,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資格的。

如果,有個該遇見的人,只要能遇見,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