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班上幫我辦了個小型的生日Party當作是班上的活動之一,我真是受寵若驚,每個同學都邀了幾個朋友來,我考慮了幾天,還是邀請小盈來參加。

我們在系館大廳舉行Party,同學們準備了很多吃的點心和雞尾酒,那是小芳(系花)同學在飲品社學的,我喝了一下,還真不錯呢!!她果然還是有她自傲的本錢,而今天的音樂則是由壽星的我負責,不然我dj叫假的,我喜歡音樂,特別為Party選了些不錯的音樂來跟大家分享。

7點還沒到就看見阿Ken跟著一群女孩邊走邊聊的向我們這走來,他說為了怕Party冷場所以他用盡所有辦法把他認識的男男女女都給邀請來,不過很奇怪,我並沒有看半個男孩,是隱形眼鏡的度數不夠了嗎?阿Ken對我詭異的笑了笑,然後指指他帶來的那群女孩,一副要我馬上行動的樣子,我只好假裝沒看懂。

另外,流川也不落人後,除了找了人數足以跟阿Ken匹敵的女孩子之外,還把他一些打籃球的朋友也找了來,阿Ken和流川什麼都要比,連我的生日Party都還要暗中較勁,再加上其他人找來的朋友,系館雖大卻也被擠的水洩不通,於是乎我的生日Party變成我有始以來辦過最大型的聯誼,耗費也最鉅,Boy從他家和社團弄來幾個水銀燈搞氣氛, jojo帶著那個像許慧欣的女孩來了,而Writer和小君正在吵雜的人群中談小王子(真佩服他們!),阿諾從外面扛進來一箱的啤酒,說今天不醉不歸。

所有在場的人隨著我播放的音樂而翩然起舞,有的舞的渾然忘我,有人跳的興致淋漓,等我播放慢舞的時候,神奇的發現,今天男女比例剛好一模一樣(我都會注意在場的男生、女生有多少人,這可能是當公關造成的職業病),所以每個人都有一個舞伴,我替大家感到很高興,想著這才是我所想像的大學生活呀!!

正當我高興之餘,突然注意到還是有一個人還沒有伴,那就是正在播放音樂的我,小盈失約了,她沒能來,難怪她不想來,畢竟我對她不是很重要的。

正當大家都還沈浸在婆娑的舞步中,我走出了系館大廳,想出去透透氣。

「dj,你怎麼跑出來了,這是你的Party,不應該離開喔!」小盈突然在我背後冒出來,並說了這麼一句話。

「ㄟ……小盈妳來了,怎麼不進去呢?」我心裡很高興,那是一種失而復得的心情,不過我要自己別流露出太高興的神情。

「我在想一件事情呀!想著應不應該告訴你……」小盈她故作神秘,我開始觀察小盈,我發現他今天比往常更漂亮,好像化了點妝,她是為了我的生日Party打扮的嗎?我很希望這樣,不過就機率上來說很小,而最重要的是,她紮了兩根辮子,我驚訝的指著她的辮子。

「小盈,妳……紮辮子……為什麼?」我幾乎無法思考了,對於小盈的舉動。

「先別管辮子了,先看我送你的禮物。」小盈她拿出一個十公分見方的藍色小盒子,上面有著桃紅色鍛帶,包裝得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