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是單身主義者,她見我一直都單身,以為我也是。
「我不是打定主意單身,我是懶得找,也擔心沒辦法好好對待另一半,所以一直閒晃到現在。」我回答。
『其實單身很好呀,如果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人呢?』她質疑的問。
「單身沒有不好,但有另一半的話,喜悅時有人可以分享,難過時有個溫暖的懷抱,想吃美食時有能陪吃,想看電影和表演有人能陪,想去旅行也有個伴,是吧?」我說。
『我可以一個人吃美食、旅行、看電影,也有朋友可以找出來一起,所以,OK的。』朋友回答。
「沒錯,我好像也是這樣,不過……」我說道這兒頓了頓。
『嗯?』她好奇的望著我。
「若是有個喜歡的人陪在身邊,美食應該會更好吃,電影該會更好看,旅程應該會更愉快吧?」最後我是這樣回答的。
『是嗎?』她聽完,只是沉默,沒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