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光大道很紅,紅到一整個不行。

到KTV唱歌,有個專屬於星光大道的選項,再看看排行榜,星光幫成員唱過的歌曲,全都在前20名,多麼驚人呀,不過,為什麼呢?為什麼這些人會突然這麼紅?

「你長得像楊宗緯呢!」

最近有三個人這樣對我說過,不過三個人都補了一句,不過你比他帥。我應該感到高興嗎?因為這個人現在這麼紅,而且我還比他帥,哈。

我一整天下來,時間通常排得很緊,除了看書、寫作、上網、閱讀理財資訊、備課、偶爾跟朋友聚聚,根本沒時間看電視,所以,我從未看過星光大道這節目。

我的朋友,一聽到現在居然還有年輕人(我應該還算吧?)沒看過超級星光大道,直呼不可思議。

「沒看過星光大道,很遜嗎?」我疑惑的問。

「遜斃了!」結果得到相當一致的答案。

但我這個人本來就不愛追流行,所以,我還是沒去看。

星光幫成員裡,我只認識楊宗緯,這還是學校一位女老師介紹給我,她利用網路播了楊宗緯演唱的幾首歌,說他唱歌很好聽,很有感情,一聽之下,果然不錯,但似乎太過悲情。

最近日本吹起純愛風,市川拓司、村山由佳、大崎善生等人的純愛小說,風靡日本,使得談個純純的戀愛這回事,變得愈來愈有價值。

這股純愛風也吹來台灣,聽楊宗緯唱歌,感覺就是一整個純愛,像是一個平凡的男生,用著生命唱出對某個女孩的愛。

每個女孩,在心中,都期望有這麼一個深愛、守護自己的男生存在,當楊宗緯歌唱時,在好聽之餘,她們看到了那個男生,所以,深受感動。

不過,即使我依然沒看超級星光大道,但「背叛」、「人質」這兩首歌,也成了我到 KTV必點的歌曲,星光幫的影響,可不謂無大呀。

還有,我覺得星光幫繼續紅下去,也不是件壞事。

因為,純愛風繼續盛行,人們將會憶起單純的戀愛,其實也可以很美好,考慮對方比考慮自己要多,才是真正的喜歡。

然後,星光幫的成功,也給了年輕人們一個典範。

告訴年輕人們,只要努力,也可以達成夢想的典範。

不過呢,記得別做犯法的事情喔。


By dj 2007/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