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什麼緣故,常會有朋友找我訴說關於感情的事情,
喜歡上誰了,不喜歡誰了,覺得男朋友不喜歡自己了……
所謂愛情,就是在喜歡與不喜歡之間遊走著。

現在喜歡,未來不喜歡了,
喜歡一個,喜歡兩個了,
原本相愛,現在有一方變了心……

她告訴我,那是她的初戀,
從大學交往到現在,經過了長長的六年,
男友移情別戀,是很傷,
但是那又能怎麼辦呢?
我替她感到不捨,
但,除了安慰與傾聽,我又能說什麼呢?

變心的人,總是無情的,
一旦變了心,以往的回憶,
不管何時想起,都會是種甜蜜的痛。
只要痛過之後,能夠清醒,那就好了,
人們的初戀,總會留下許多不捨,
說什麼都不肯輕易放棄。

我們喜歡了,我們不喜歡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愈來愈瞭解愛情,
然而,也愈來愈吝於付出愛情,
我們愈來愈會防衛自己,
告訴自己,即使沒有愛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們變得愈來愈堅強,
即使寂寞,還是當成白開水一般喝了下去……

我們害怕了,我們退縮了,
在戀愛的背後,總是奮不顧身,
我們開始學會愛惜自己了,
但,那是不是一種不願輕易再愛的表現呢?

女孩依然哭訴著男友的變心,與自己的傷心,
問我是否真的沒辦法能再挽回?
是的,女孩,我要告訴妳,
有些東西,一旦逝去,便再也挽不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