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給我地址,我想寄個東西給你。」有個女孩,許久之前的某天寫了封信給我。

 

我二話不說,馬上給了她地址。

 

「嗯,後來想了想,還是不寄了。」隔天,她這麼對我說。

 

回信時,我好奇的問她,要寄什麼東西給我,為什麼又不寄了。

 

然後,直到最後,她並沒有回答。

 

大二時,我在社團出遊時與女孩相遇,當時,我立刻喜歡上她,而我也感覺到她似乎對我有好感,心裡決定,要開始卯足全力追她。但在出遊的回程,被載的我,卻發生了車禍,腿被撞斷了,住院八天,休養半年多才完全康復,女孩在我住院時經常來看我,但我因為缺乏自信心,沒有對女孩有任何表示,後來,就這麼錯過了。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經常來醫院看我的女孩,當時是喜歡我的。

 

所以,當她說想寄個東西給我,我是非常期待的,可惜,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想寄給我的,是什麼?

 

是信嗎?還是……

 

其實,不知道也好,或許想寄給我的,並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現在女孩人在瑞士,出國深造的她,已經拿到了物理博士,或許不會再回台灣,我和她的距離不管有形的與無形的,都已經漸行漸遠了……

 

不過,這卻成為我心裡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