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雖然現在很多地方,不花錢就能看到這部片了,不過我還是推薦去看大螢幕,因為感覺上真的不一樣。

新光影城有九個廳,居然有五個廳都在播映變形金剛,真是有夠受歡迎的。最近看電影,已經很久沒排隊了,昨天居然還要排隊買票,看起來大多是年輕人,或許是考完指考後,閒來無事,通通跑來看電影吧?

印象中,我看鐵達尼號和魔戒三--王者再臨這兩部片,排過最長的隊,尤其是鐵達尼號,真是有夠誇張,真的是滿場,一個座位都沒有空。前陣子的海角七號,我是在票房還沒破億前就去看了,所以,當時看的人還沒那麼多。

變形金剛2相當精彩,片長約有三小時吧,打鬥過程很多,還加進一些其他的元素,有些部分依然相當好笑,雖然劇情不是很強,但變形金剛本就不是以劇情取勝的片子,以拍續集來說,我認為相當成功,值得一看。

劇情的話,在此就不說了,讓各位自個去看吧。

最近似乎沒啥好片子,再來大概就等哈利波特了吧,雖然小說看到快爛了,不過電影上映時,若沒事,我想還是會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