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告訴我,她因為跟另一半吵架,提議給彼此一些時間冷靜一下,暫時別見面。她又說,明明是她提議的,但當對方很快的答應時,她卻感到傷心。

「也許,妳的提議,是提來讓他拒絕的,這樣就可以證明他很在乎妳,但他卻沒有。」我猜測的說。

「或許吧。但暫時分開這段時間,原本以為會很難熬,卻出乎意料的平淡無奇,好像一個人也可以,沒有他也OK那樣。」她說。

「是嗎?」

「比起他同意暫時別見面的提議,暫時分開後卻感到平淡無奇,更令我感到傷心,這是為什麼呢?」她問。

我望著她,只能沉默。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淡然】了,愛情中,一旦看得淡然了,大概也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