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有想過,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嗎?

外表出色的人?可以辦到的話,好像不錯,不過外表這回事,多數都得靠天註定,先天不良或許可以靠穿著、打扮、化妝,或多唸點書培養點書卷氣來彌補。

有錢的人?能行的話,當然更好,但這通常得靠祖先保佑,讓你含著金湯匙出生,沒有的話,得靠自己用功唸書,有好學歷,找個好職業,才能有分好薪水,或者發揮創意、學習理財,創業來白手起家。

受歡迎的人?沒人想成為被大家討厭的人,但要成為受歡迎的人,是需要努力經營的,得培養許多受歡迎的特質,像是幽默感、整潔的外表、圓滑的談吐等,有時甚至要討好別人,是件很累人的事情,所以,還是適可而止,我們並不需要每個人都喜歡我們,不是嗎?

有成就的人?有夢想的人?有能力的人?值得信賴的人?受人肯定的人?偶像藝人?

親愛的,在成為你想要的那種人過程中,請別忘記,也要成為一個能帶給人溫暖的人。

因為,在這因現代化而逐漸變得冷漠的城市裡,人們都渴望一個溫暖的所在。

親愛的,希望,你會是那個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