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故事說完了..

但對她的想念卻一直沒完....



接連幾天我做一件事,我打從心裡仍然不願不相信她已經離開的消息,於是我跟導師求證,向教務處查詢(可是被趕了出來,說是個人隱私),到她家附近去問她們鄰居,但是她們居然都不太跟別人打交道,所以鄰居連她們是誰都不知道,我望著一間人去樓空的房子發呆,我曾經考慮過用零用錢雇一個私家偵探要存多久。


又過了幾天,她的離去已經成為事實,我只能看著她送我的禮物發呆,那是個音樂盒,轉動發條你就可以看見王子和公主兩個人翩然起舞,那幾天我常常是從放學後就一直和那個音樂盒在一起,看著王子和公主轉呀轉的一直到晚上。


我的成績退步了,我並不在意,我只知道我很想她,我想著也許有方法能在讓我見她一面,想著想著不小心我把音樂盒掉在地上,我對自己很生氣,因為這是我想她的一種依靠,我討厭自己的不小心,更恨自己因為妄自尊大而失去了她。

一張白色的紙條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在音樂盒的最裡層,假如不是我的不小心,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那紙條?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她送我禮物要到化妝室去那麼久了。


「嗨!笨笨的班長,說你笨你還不相信,今天原本打算告訴你我要出國的事,可是想了一想,決定不這麼便宜你!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決定改變自己嗎?是的,是為了你,怎知在我改變後,你反而變得不想理我,我從來不知道為了什麼?你不是也稱讚過我這樣很漂亮嗎?今天最終我也沒問出口,現在我要飛到加拿大去了,我想我再不會知道答案的。

你和哪女孩的談話我聽見了,最終你還是沒辦法喜歡別人嗎?曾經以為你喜歡我,所以我一直在等待,等著你來跟我說一聲你喜歡我,好讓我投進你的懷抱裡。不過你沒有,我如此的喜歡你,你卻一點都沒發現,所以我說你笨,不是嗎?等你等到我的心已經累了,當爸媽問我是不是考慮要到國外唸書時,我想到唯一的牽絆就是你,我曾經想著假如今天我能聽到我想聽到的那句話,也許我們能像音樂盒裡的王子和公主一樣共舞,只可惜你始終沒有說。

你像一陣流浪的風,我沒辦法抓住你,到最後,我只能放棄,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好,好讓你下次見到我時,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喜歡我,所以答應我,你也要讓自己過的好,再見了,我最愛的男孩。

深愛你的女孩 」


她就這樣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我再也沒有見過她,那天我和那女孩在玫瑰園時,我似乎看到她的身影,而我是真的看到了,她一直在等著我說出我喜歡她這句話,但一直到最後,我只是沈默。


日子仍然一天一天的過,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從不曾停留,我沒有存下零用錢去雇私家偵探,我的學業又成重新步上軌道,只是我更常去那家店消磨時間了,尤其是禮拜六晚上六點,安不安靜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在那家店時,我常望著窗外街上的行人找尋她的身影,我想著她跟我在這說過的一句話︰「那搞不好我們以後會在這邊碰面喔!」我還記得她說這句話的表情是多麼討人喜歡。

我想著或許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我準備再見到她的時候屢行我的諾言,然後再大聲跟她說我也喜歡你,不管已經過了多久,不管她還喜不喜歡我,我不願再錯過第二次,假如上天願意再給我第二次機會的話,我會跟她說。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晚上我仍然在那家店裡消磨時間,我看著窗外,也想著她,突然間竟下起雨來,雨滴使窗子模糊起來,我的眼睛,也跟著模糊了……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是笨的吧!

說個故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