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總喜歡對我說心事....

我也喜歡聽每個人說著自己的故事....




「時間過的真快,我轉來這兒也已經快一學期了,一開始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她說這話時嘴邊還帶著微笑,似乎在回憶著什麼事一樣。

「妳的意思是現在不喜歡了?我不懂呢!我以為妳現在要比以前好的多呢!」那時候我真的這麼認為。

她兩眼出神的望著街上的行人發呆,似乎沒有聽見我的話,過了一會兒她又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反而不再理我呢?」她說這句話時的聲音很細很細,我要很仔細聽才聽出來,我並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突然她把臉轉了過來,兩眼定定的看著我,問了我一個問題︰「假如你以後都沒機會看到我你會不會覺得難過?這是機智問答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問,不過我一點也感覺不出來這是機智問答,總覺得她一直想告訴我什麼,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我的思考混亂,沒辦法能理出一個頭緒,我思考的混亂程度大概就和世界盃足球當地主隊輸球時,球迷紛紛衝下場來打群架那種場面一樣,所以我只能依照感覺去回答她。

「會,當然會難過,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我當然會很難過。」其實我想表現出的難過,比起言語上所能表達出的要多出百倍、千倍。

「我是你的朋友……你從來只當我是你的朋友嗎?」

「是呀!我一直當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就和隊長一樣……」我對她說謊,卻沒辦法對自己的感覺說謊。

「原來,我自始至終只是個朋友……」她自言自語的說。

我喜歡妳,妳從來就不只是朋友而已,我想這樣對她說,可是我始終沒能說出來。

「你很喜歡這裡嗎?我看你好像常常來這裡的樣子。」她轉移了話題。

「對呀!我是很喜歡這裡,有好的氣氛、有安靜的環境,不過這時候例外,再晚一點就好多了。」我很高興的對她說,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這裡了。

「那你以後還會再來嗎?」又是一個有點奇怪的問題。

「當然囉!我把零用錢省下來,一個禮拜大概能來這邊一兩次,以後當然還會再來。」

「那搞不好我們以後會在這家店碰面喔!」她說這話的時候表情很可愛。

"呵~~~假如以後真在這邊遇上妳,我就請妳喝杯咖啡」我想假如能跟她巧遇那是最高興不過的事了。

「真的?一言為定喔!」她伸出小指頭要跟我打勾勾,我也伸出了我的小指頭,打完勾勾後忽然她用她纖細的手握住了我的手,我第一次牽住她的手,因此我感覺到心跳加速。

「你……你……」這句話她始終沒有說完......

「妳想說什麼?」我雖然感覺到了一些訊息,但卻無法整理出來。

「沒什麼呀!我一時之間忘記了,呵。」說完她向我做了個鬼臉。

「妳呀!真是的,真敗給妳了。」我也跟著她笑。


「對了,我今天有帶給你一個禮物喔!你等一下。」說完她就往洗手間走去,而且包包也一起帶走,真奇怪我的禮物會在洗手間,不過我高興的程度早就超過了我疑惑,所以我只是在那邊等。

這一去還真久,我沒有留意過了多少時間,不過我想總有個二十分鐘吧!或許更久,當我看見她的身影從那頭緩緩向這邊走來時,我才放心不再張望。

「喏,這個送你,要回家之後才能拆開喔!」那是一個不大不小的禮物,外表是深藍色的緞帶很精巧的包纏在有著玫瑰花香味的水藍色包裝紙上。我心裡想,奇怪,她怎麼會知道我喜歡藍色系呢?又知道我喜歡淡淡的玫瑰花香,這可真是不容易發生的巧合。

「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走了,再晚一點,媽咪又要生氣。」說完她轉身就要走了。

「ㄟ,你還沒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送我禮物呀?」我打算叫住她。

而她只是笑了一笑跟我說︰「後天是我生日呀!」

接著她用略帶憂傷的看了我一眼,轉身緩緩的走向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