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女孩的好他全都放大,女孩的不好他通通無視,女孩愈看愈美,愈接近她愈顯得可愛。
當女人戀愛時,男人的好讓她感動莫名,男人的不好,她覺得男人會為了她而改變,若男人沒能改變,戀愛中的女人會改變自己,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只好告訴自己,那不好是男人的特色。
但,當戀愛的溫度漸漸褪去,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原以為,對方是我們生命中的男主和女主,值得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和他(她)一直演下去。
演著、演著,雖然他依然跟之前一樣,但妳卻突然不喜歡他的演技了,甚至覺得他的演技缺乏真心。
「啊,他好像不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妳突然這樣覺得。
可能,他也這麼覺得。
但那也不是你們真的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們之前把對方看得太好了。
既然如此,就放手讓彼此離開吧,你們雖然不是彼此命中註定的那人,但可能是別人心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因為若妳選擇繼續演下去,那妳命中註定的另一半,是要怎麼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