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你一定發現了御守裡的紙條了吧?只是,不知道你讀到這篇文章時,已經過了多久……

 

明明才跟你分開幾小時而已,但我卻開始思念起你,滿心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快些到來。能跟你一起跨年,我感到很開心,有你陪著我一起倒數,讓我覺得未來將會是美好的一年,假如,你能一直陪在我身邊的話,唉呦~~~~當我寫出這段話時,電腦前的我,臉都紅了呢!

 

說真的,我等你的表白,已經等了一段時間了……呵,我這樣說,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詐呀?但人家是女孩子呀,臉皮薄,又很容易害羞,所以,只好請你多擔待了,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雖然猜到了你的心意,但昨天晚上聽到你的表白,還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現在已經早上八點多了,我還興奮的睡不著覺,所以,才上網誌來寫這篇「不能說的秘密」給你,你讀到這裡,應該知道我的答案了吧?一般男孩子,如果不是太笨的話,女孩子說到這種地步,就應該明白了,只有你,還傻傻的問我,我的答案到底是什麼?你呀,在這方面,真是夠呆的!不過,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啦。

 

好吧,若當面回答你,我可能會臉紅的說不出話來,透過文字,雖然還是害羞,但至少能清楚的表達我的心意,那麼,聽清楚了喔!

 

我,也喜歡你。

 

這樣應該夠明白了吧,你這呆頭鵝。

 

因為前男友離開了我,所以,我曾埋怨上天為何如此對待我,但這回,我真心感謝祂,因為祂讓我遇見了你。你知道嗎?茫茫人海中,能與你相遇,就已經是個奇蹟了。我們相遇後,不管是在虛擬或在現實中,你總能使我微笑,讓沉浸在悲傷裡的我,逐漸走出失戀的傷痛,然後,有了重新再愛的勇氣。

 

記得我說你像個天使嗎?當你微笑時,我總能看見你背後那雙潔白無瑕的羽翼,當我心情低落時,那雙羽翼會緊緊的包覆著我,讓我感到溫暖、安心,所以,當你說出你會守護著我的那一刻,我就認定,你將是我這輩子的守護天使,我的未來,就賴給你了。

 

其實,昨晚你跟我表白時,我也很想清楚的回答你,但一方面我太過害羞,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心裡,還有個放心不下的人,那就是筠。因為筠,我才能認識你,我們才能對彼此動心,但我隱約感覺到,想盡辦法撮合著我們的筠,似乎仍默默把你放在心上,甚至連她自己都沒察覺,因此,我偶爾會見到她得知我們倆有所進展的訊息時,臉上矛盾而複雜的神情。

 

我一直希望,並告訴自己,這只是我自己多心而已,但無奈的是,我實在太了解筠,從她看你的眼神,和你說話的神情與小動作,我想,筠直到現在,都還喜歡著你,畢竟,兩年前的筠,是多麼在乎你,甚至特地要我見見你,你是她唯一讓我見過的男生朋友。那時,筠經常提起你,談起有關你的話題時,她總是靦腆的笑著,也因為如此,我對你留下了好奇的印象,或許從那時候開始,你就占據了我心裡的某個角落了。

 

唉,真希望是我想錯了,筠早就將你的身影,從她心底抹去了,那麼,往後,每一年的耶誕節、情人節、跨年夜和你、我的生日,我們都會一起度過,直到七老八十為止。但如果,我的猜測是正確的,那麼,我該怎麼辦呢?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而你,是我日夜思念的戀人,我該怎麼選擇?

 

察覺了自己喜歡上你後,我陷入了另一種憂愁。我想找個不傷害筠,也能跟你在一起的方法,但我左思右想,依然是個無解,因為只要筠的心還在你身上,她就不可能不受傷,我怎能只顧追求自己的幸福,而讓筠傷心、難過呢?但我又是如此期待我們的美好未來,這樣的我,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寫下這篇「不能說的秘密」,在給你御守裡,留下解開秘密的紙條,等著你去發現。但,要過上多久,你才會發覺?明白我心裡的秘密之後,你會怎麼做?剩下的,就全交給你和上天了,而我,會在心裡默默祈禱,我、你和筠三個人之間的愛情難題,會在不久的未來找到出口,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結局。

 

在那之前,我會把秘密放在心裡,即使再怎麼喜歡你,我也不會對你說出口,直到確定筠不再把你放在心上為止,我相信,上天讓我遇見你,是為了讓我們擁有幸福未來,而非使我們陷入憂愁與煩惱,你說是嗎?

 

那麼,要過多久,你才會發現這「不能說的秘密」呢?

 

P.S. 我剛剛上網抓到昨晚的跨年煙火秀了呢!下回再給你看。

思念你的

 

讀完後,我呆在電腦前,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翎的「不能說的秘密」,我足足花了四年多的時間才發覺,但事到如今,就算瞭解了翎的心意,那又有什麼用?因為我早已失去翎的音訊,況且四年多不見,翎的心意或許早就改變了,若翎真的去了國外,那麼,她將會遇見許多優秀的男生……或許,早就將我遺忘了。

 

當初,遇見翎時,我也以為自己的幸福來了,沒想到,故事的後續裡,找不到幸福的蹤跡。幸好,筠最後醒來了,接下來,不管翎心裡還有沒有我,我依然得找到她,告訴她,筠已經醒來了,讓她別再責怪自己。

 

然後,再讓她知道,這四年多來,自己始終把她放在心上。在那之後,翎會決定,我們四年前來不及上演的戀愛故事,要繼續寫下去,或是畫上句點。

 

那麼,我和翎的故事,就能有個真正的結局。

 

即使,不是有如童話故事般的美好結局。

 

                                          待續

                                               by dj 201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