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生長在溫暖的國度,鮮少有機會見到雪,有一天,有個女孩對我說,她很想去看雪,希望有一天我能陪她出國去看雪。
「為什麼這麼想看雪呢?」我好奇地問。
「因為在影集裡,雪很漂亮,而且當下起初雪時,總會發生美麗的故事,我在想,假如去看雪的話,我身邊應該也會有美麗的故事上演吧。」女孩這樣回答。
「妳很詩意呢。」我微笑的說。
「你看過雪嗎?」她問。
年輕的我,搖了搖頭。
「那你想陪我去看嗎?」她問。
「好呀。」我點點頭。
但看雪的約定,後來並沒有機會實現。
許久後的某一天,我無意間連上了女孩的FB,女孩清新可人的頭像旁寫著「嘿,有雪的消息嗎?」
我猜想,女孩或許還記得一起去看雪的約定吧?
有人陪女孩去看雪了嗎?
美麗故事在她身邊上演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