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們最害怕寂寞。
沒錯,我覺得是那樣的。
「寂寞,是在無聊沒事可做時,才會有的感受,如果你整天忙著學習、忙著工作,忙著某件事情,根本不會有時間覺得寂寞。」某個朋友這麼評論。
「所以,妳覺得,寂寞的人,大多是無事可做的人囉?」我問。
「嗯,應該是沒找到生活重心的人,所以喜歡呼朋引伴,找不到人時,就會覺得寂寞,就算找了一群人一起,結束之後,還是覺得寂寞。」
「那妳會寂寞嗎?」我問。
「不會呀,忙都忙死了。」她回答。
「那妳還挺幸福的,有事情忙,也不覺得寂寞。」
「我也這樣覺得。」
「因為這樣,才不找另一半嗎?」我問。
「你不也一樣?」她反問
「我不一樣,我是找不到耶!」我強調的說。
「最好是有認真在找啦!根本嫌交女朋友太麻煩吧。」她不以為然地說。
「我沒有這樣想啦!」我說。
於是,本來很有深度的對談,就這樣歪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