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時候,有個朋友對我說,她無意中得知了她男友可能劈腿的傳言。

「該怎麼辦呢?」她問我。

「嗯,妳覺得會是真的嗎?」我反問。

「我不曉得該不該相信?約會沒遲到過,在一起時,手機沒有不明來電,每周都出去約會,對我也非常好,完全沒有跡象。」她說。

聽起來,是想相信她男友的感覺。

「那大概真的是傳言吧。」我順著她的內心,這樣回答。

「但若傳言是真的呢。」

「妳喜歡他吧?」我問。

「嗯。」她點了點頭。

「妳還記得小亞嗎?」我問。

「記得呀。」她點點頭,小亞是我很久之前的女朋友,雖然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我們分手了,不過,她是個很棒的女孩,之所以錯過她,是因為當時的我,還不夠成熟。

「因為她是個很棒的女孩,即使和我在一起後,還是有許多人追求,但我從來不會阻止男生接近她,因為我覺得她有交異性朋友的自由,朋友問我,難道不擔心她會被搶走嗎?」

「對呀,妳不擔心,也不吃醋嗎?」她問。

「她是我喜歡的女孩,我為什麼不相信她?」我說。

「喔……」她若有所思的說。

「所以,他是妳喜歡的男生,為什麼不相信他呢?」我笑著問。

「嗯,是呀,為什麼不相信呢?」他喃喃的說。

「大概是因為,妳男友長太帥了吧?就告訴妳男友別找那麼帥的吧?」我挖苦的說。

「喂,是他追我的耶,還有,你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她不平的說。

「呵,好啦,別太放在心上,最近好像有女生對他展開猛烈攻勢,經常到他公司去找他,所以才會有這種傳言吧?然後,妳在任何方面都完勝那女生。」我說。

「好啦,我會好好相信我的男孩的。」她笑著說。

因為喜歡,所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