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超過十一點了,他還沒來。

「他一定有很重要的事耽擱了。」Boy喃喃的說。

除了Boy,大家只是沉默。

我看著時鐘,既希望它走快一點,又希望它永遠停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eac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學妹睡著之後,我在病房外的走廊癱坐了下來,順手看了看錶,原來已經一點多了……

為什麼學妹會變成這樣?當與小曦再次相遇時,還以為就要抓住幸福的尾巴了,但事情為什麼會變得這樣?

小曦,沒用的我,又讓妳傷心了,但我現在已經沒有餘力再過去妳那兒了,妳會原諒我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小雯的房間裡是一片死寂,時間剛過一點……

我又看了看鐘,突然視線模糊了起來……

「別哭!小曦,別哭……」小雯和敏兒一起抱著我說。

原來,幸福離我,還很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eac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月後,學妹無聲無息的走了,我發現時,她就像是睡著了一樣,嘴角還帶著笑意,我平靜的握著她戴著手鍊的纖細手腕,呆望著她的臉龐,直到聽見她媽媽的嚎啕大哭聲。

我,竟忘記流眼淚的感覺了……

 

「前往美國紐約的班機即將起飛,請搭乘本班機的旅客前往登機門辦理登機手續……」機場的廣播聲響起,我提起行李準備動身。

「你真的決定要這樣?其實這計劃你不去,還是有很多人能去的,這一去就是兩年,這樣……」來送行的Boy這樣對我說。

從我決定要接受出國兩年的研究計劃後,Boy從沒有停止勸我打消念頭,直到現在。

「我,已經決定了。」我回答說。

「那小曦怎麼辦?」Boy問我。

「幫我把這封信交給她……」我拿出一封信給Boy

「你真的要離開?」Boy問。

「雖然我喜歡著小曦,可是……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和她在一起了……」我淡淡的說,悲傷對我來說,已經是種奢侈了。

「好吧。」Boy嘆氣的說。

「別告訴小曦,我去了哪裡,好嗎?」我說。

「嗯,不過……Boy停頓了一下。

「不過什麼?」我問。

「我相信兩個相愛的人,不會有永遠分開的道理的。」Boy很堅定的說。

是嗎?或許人們一但遭遇了太過悲傷的事情時,便很難再憶起往昔的快樂時光,連光也看不到了。我突然覺得,這世上或許不存在永恆的愛情,但永恆的悲傷,也許是存在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Boy和小雯來我家,小雯問我最近好嗎?我笑笑的回說,還好。

Boy交給我一封信。

「小曦,他上飛機前,要我交給妳的。」

我吸了口氣,緩緩的把信拆開來看。

小曦,妳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飛到地球的某一個角落了,我沒跟妳說再見,也不讓妳有機會跟我道別,因為我怕自己會捨不得離開,畢竟,我是這麼的喜歡妳呀,從來就沒有停止過的喜歡。

當我去妳家應徵時,見到妳的那瞬間,我就喜歡上妳了,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曾想過,也許我們可以在一起,可是一再的巧合,加上我的逃避與懦弱,我錯過了妳。

對於我們奇妙的再次相遇,我一直很感謝上天,也感謝Boy。當我從Boy那兒了解了妳的心意,我開心地想著,也許這次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了。可是……也許我們之間,真的缺乏了一樣東西------緣分。那晚我沒去赴約,實在是因為有件事情不得不如此,我不敢奢望妳能原諒我,只希望妳能了解我的真心,然後,徹徹底底的忘了我。

只希望,妳以後能過得好……

至於我……我會永遠記得,曾有過妳這麼一個好學生的。

Teacher  pen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要我忘記你,自己卻又說要永遠記得我……

這樣不公平,我也永遠不要忘記你,我一定要想個不會忘記你的方法。

我已經為你在心裡燃起了火焰,我要用你送我的心型墜子,一直守著那火焰,不讓它熄滅……

沒有永恆不變的事情,也沒有永遠不存在的緣分,我相信總有一天,上天會把屬於我們的緣分還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