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我在咖啡店裡如火如荼的寫著文章時,身後來了個女生顧客。

寫完後,收好東西準備離開時,回過身去,不小心跟身後的女孩對視,是個戴眼鏡的清秀女孩呢,於是,我朝女孩笑了笑。

「你是老師嗎?」女孩微笑的問。

女孩突如其來的發問,讓我愣了愣。

「是呀,不過妳怎麼會知道?」我好奇地問。

「好像有見過,不過你很有老師的氣質。」她笑著回答,不過,我沒很想身上有老師的氣質就是。

「這樣呀,妳也是老師嗎?」我問。

「我不是喔。」女孩回答。

「這樣呀……」我頓了頓,接著說:「那我走了,拜拜。」

「嗯。」

走出咖啡店門口時,我才意識到,咦?我這是女孩被搭訕了嗎?

或者,是以前認識我的學生呢?

有點想走回去問問呢,不過這樣好像太弱了。

嗯,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