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了個許久未見的朋友,但其實之前也只有幾面之緣,當時的我,有點想更認識她一點,但這位朋友說她一直想放空,我想這是她表明不想被我打擾的客氣,所以,我便讓她一個人放空,漸漸沒了聯繫。

我想,所謂的緣分,就是彼此認識,然後再相繼離開這件事。

最近,因緣際會下,突然有了聯繫,見面聊了聊,她好像想結束放空事業,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我想,所謂的故事,在一開始的序章,或許不會全是明亮的開始,但在述說故事的過程中,或逐漸變得明亮動人吧?

親愛的,希望妳們故事的篇章,也會在過程中,逐漸變得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