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我們人生中做得最多的事,就是等待。

等著吃飯、等著洗澡、等著考試、等著下課、等著下班、等著放假、等著看病、等著公車、等著放學、等著電影上映、等著喜歡的書出版,等著另一半,等著長大、等著,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因為要等待的事情這麼多,等待的時間又這麼長,若光等待,卻什麼事都不做,一定很無聊,所以,我們學會在等待的空檔打發時間,玩玩手機、發呆、東看西晃,大概可以應付一般狀況。

但長大需要很久,另一半又總是不出現,出現了也不曉得是不是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我們等了又等,等到長大了,發現自己只有身體長大,心卻沒有長大,覺得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出現了,最後,他卻選擇了別人,因為,等待時,妳什麼也沒做,只是讓時間流逝而已。

如果暫時什麼都不想做,或許只能等待,不過,與在等待中讓時間白白流逝,不如找些有趣的事情來學吧。

這樣,當妳等到想要的,妳才能告訴他,這些年來,妳的等待,是怎麼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