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我們欣賞著韓劇、日劇、偶像劇裡,主人公們的戀愛故事。

 

我們在心裡偷偷嚮往著,有了或許自己未來也能經歷一段類似的故事。

 

時光流逝,我們長大了,我們戀愛了。

 

不久之後,我們戀愛故事畫下了句點。

 

我們突然明白,或許我們的戀愛不像韓劇那樣充滿波折起伏,但卻也是獨一無二、只屬於我們的故事。

 

是的,回憶起過往,感到有些心酸的甜蜜。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和對方分手了,兩個人的戀愛故事沒能繼續書寫下去,這讓我們感到傷心,但最令我們傷心的,其實不是分手,而是關於我們的戀愛故事,已經沒有人記得了......

 

所以,談過戀愛的我們,開始在韓劇和小說故事裡,找尋著我們戀愛時的身影,彷彿,自己也跟隨著故事裡的主人公們,重新在愛情裡展開了段奇幻旅程。

而且,最後有了個美麗結局。

 

或者,提起筆,把自己的故事,用文字,寫了下來。

 

祝好。

 

--------------------------------------------------------------------------------

新書【寒假】已出版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358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624069&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36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