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在FB上訴說著,失戀的情事。

 

還記得年輕時,失戀就像世界末日,一切的一切全在一瞬間土崩瓦解,需要許多時間復元,包括幻滅的愛情,與支離破碎的心。

 

等待著心復元,是最方便也最無奈的。

 

方便的是,時間不論如何都會流逝,一段時間後,感覺,就不那麼痛了。

 

無奈的是,若只有時間能治癒傷口,那什麼都沒辦法做的我們,就只能等待。

 

等著傷口痊癒,等著心再活過來。

 

但,親愛的,能失戀,代表曾經相戀,能全心全意喜歡某個人的妳,是幸福的。

 

失戀,雖是一段幸福的結束,但卻也是邁向另一段幸福的開始。

 

傷口總會痊癒,幸福總會到來。

 

祝好。

 

--------------------------------------------------------------------------------
新書【寒假】已出版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358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36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