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有首老歌叫「舊愛還是最美」,dj挺喜歡唱的,有一回在KTV唱完之後,現場有位好朋友有些不滿地說:「如果每個人都覺得舊愛還是最美,那新人不是很可憐嗎?」

 

若她沒提,dj還真從來沒想過這問題。

 

人們是很奇妙的生物,隨著歲月流逝,我們對於舊愛的回憶,不好的部分漸漸淡去,好的部分變得鮮明,當我們用玫瑰色的眼鏡去看待過往時,憶起以往的甜蜜,於是,輕輕地嘆了口氣......

 

原來,舊愛還是最美。

 

朋友說的沒錯,那新人不是很可憐嗎?因為,我們永遠無法戰勝玫瑰色的回憶。

 

但即使如此,陪伴在身邊的人才能陪我們吃飯、看電影,和我們到處走走、晃晃,陪我們聊些心事,然後給我們個溫暖的擁抱。

 

舊愛呢?即使最美,也只存在於回憶裡。

 

以前,在網路上,曾出現過一個「尋找舊情人」的活動。我反覆思考,這活動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若真的參加了,找不到,會很失望,若真的找到了,那又如何?

 

隨著歲月流逝,她不可能還是我們印象中那個模樣,她可能會變得美麗動人,或他可能變得帥氣英挺,那只能讓我們感到遺憾,為什麼當初沒能好好把握她()

 

但大多時候,現實中的她,都會與我們回憶裡她有段差距,那麼,我們一定會感到很失望,往後,回憶中的她該何去何從呢?

 

所以,還是別找了。

 

舊情人,就讓她以美好的身影存在於我們的回憶裡。

 

然後,用心對待身邊那個可以給我們溫暖擁抱的人。

by dj 2015/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