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喊著自己男人運不好,碰不上好男人的女生朋友,突然就找到真命天子了。

「妳看起來也太幸福了吧?簡直到了犯規的地步嘛!」我說。

「是呀,連我也沒想到。」她微笑的回答。

「不是說對愛情已經不抱任何期望了嗎?現在是怎麼回事?」我嘲諷的問。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吧?」她回答。

「喔?」

「當你什麼都不再想、都不再去求時,原本的想望,就會突然成真呢!」她笑著說。

「這麼神奇……」我喃喃的說。

「所以,你也不要放棄啦!還是稍稍期望一下比較好喔!很快就輪到你了!」她說。

「但若要遵守莫非定律,那我得讓自己變得完全沒有期望才行呀!」我說。

「是沒錯啦!不過那也太心酸了……齁~~~~我知道了,你以前總說著對愛情沒任何期望,其實心裡還是有的吧?」她指著我說。

嗯?是這樣嗎?

by dj 201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