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妳覺得自己會在哪?做些什麼事?成為什麼樣的人?」男生突發奇想的問。

「突然這樣問,我還沒仔細想過呢,那你呢?你的三年後會是什麼樣的?」女孩有些尷尬的笑著回答。

「我想,或許會在某個街角的小巷弄裡,開著間飄著書香氣息的小咖啡店,店名或許就叫街角小店,然後,繼續寫著沒有太多人欣賞的故事,等著有一天,會有更多人喜歡上我的故事。」男生悠然神往的描述著。

「咖啡店主人嗎?聽起來真不錯,不過,我很喜歡你的故事呀。」女孩微笑著。

「呵,是嗎?」

「嘿,問你個問題。」女孩眼睛轉了轉,笑著問。

「嗯?」男生反問,神情困惑。

「咖啡店女主人,一定要會煮咖啡嗎?」女孩的神情似乎有些困擾。

「啊?」

「我習慣只想眼前的事,不過,若是三年後,有件事情,我想我能確定。」女孩眼裡散發著異樣的光采。

「喔,什麼事?」

「就你呀。」女孩指了指男孩。

「啊?」男孩似懂非懂的問。

「三年後的你,故事裡,會有我嗎?」女孩的笑容裡有著無限溫柔。

男生聽完,呆了半响,回答:「下回,我敎妳煮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