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你以前唸清大?」某女性朋友問我。

「嗯。」我點頭。

「聽說清大女生很少?」她問。

「是呀,是不多。」我回答。

「這樣呀!我很好奇,那十個男生之中,會有幾個女生呢?」他問。

「....................」我無言。

試問男生之中,如何出現女生?

唯一的一個,是祝英台嗎?
那梁山伯呢?

或是花木蘭?
花姑娘,為什麼妳要代替妳爹!?


【對話二】

中秋節前夕與某朋友出遊,兩人在晚上騎車稍微兜風了一下。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她說。

「是呀。」我點頭。

接著她看了看天上的月亮,笑容燦爛的對我說:「好巧喔!今年中秋剛好遇到滿月耶!」

「…………………………」我又無言了。

試問哪一年的中秋不滿月?我敗了……


【對話三】

朋友來作客,我們一同到夜市逛逛,買些宵夜回家吃吃喝喝。

「買那個如何?」朋友問,我順著她指的方向看出,是個賣「東山鴨頭」的攤子。

「Ok呀,不過我不敢吃鴨頭,所以,我陪妳去買,妳買妳要吃的就好。」我回答。

「不吃鴨頭,可以點別的呀。」她說。

「東山鴨頭,哪還有別的?不全都賣鴨頭嗎?」我困惑的問。

「啊!?你以為東山鴨頭,只賣鴨頭而已!?」女孩驚訝的問。

「對呀,不然幹嘛叫『東山鴨頭』?」我疑惑的反問,和女孩面面相歔的對看了一會兒。

「哈!哈!哈!」女孩開始大笑。

活到快30歲,那天才知道,原來東山鴨頭,還有賣別的。


【對話四】

今年冬至,一群朋友到幾個朋友租的公寓作客,身為地主隊的某位女孩,要請我們吃湯圓,我們當然非常高興的答應了。

「你們等一下齁,我到廚房準備湯圓。」朋友中算是少有的正妹女孩,這樣對我們說。

「好!」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當時大概有六、七位朋友在現場,男女各半。

五分鐘過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
十五分鐘過去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

大家開始覺得奇怪,為什麼弄個湯圓要弄這麼久,不是煮一下就好了嗎?而且煮的時候也可以出來跟我們聊一下呀!商量後,決定由我當代表進去一探究竟。

當我緩步走進廚房時,看到了一個非常溫馨的畫面,一位美少女,圍著可愛的圍裙,低著頭,正努力而專注的……洗湯圓!!

「嘿!你來的正好!為什麼這些湯圓,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呢?這些湯圓是不是有問題?還是過期了?」美少女這樣問我。

「……」我又無言了。

「你怎麼了?」她睜著無辜的雙眼眨呀眨的。

「難道說……妳從剛剛一直洗到現在!?」我好奇的問。

「嗯,對呀!因為這些湯圓,怎麼洗都黏黏的……好奇怪喔……」

「……」

啊!啊!啊!試問,這世上有多少人,能夠連洗湯圓二十分鐘,還沒發現湯圓其實是不需要洗的呢?


所以,結論是,少根筋的人往往都會湊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