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著手於下一次聯誼的進行,揮別了上次失敗在我心中留下的陰影,我這次格外的小心謹慎,絕不容許自己再犯相同的錯誤,除了check時間、地點、人數之外,我沒忘了去check她們這次要參加的女孩,我相信那些有聯誼恐懼症的同學沒來參加,事後一定會相當後悔,我並無意使同學們一下子盡嚐天堂與地獄的滋味,可是事情就是這麼巧。

在第二次聯誼的籌備過程中,小盈常打電話來,原本我是很高興聽到她的聲音,可是當她說到︰「dj,我們什麼時候再辦一次聯誼呀?」她的聲音聽來誠摯而感人,我直覺得毛骨悚然,這群恐龍真是食髓知味,還想再度危害人類。每次我都很巧妙的迴避過她的問題,總說再過些時候吧!因為假如她真的要問我再過多久,我只能回以無限大的符號。

現在我知道恐龍也是種貪心的動物,居然還想有第二次,我想假如有一天她們也遇上個青蛙軍團的話,那勢必是龍爭虎鬥,精彩萬分,是恐龍會把青蛙吃了,還是青蛙會把恐龍吞了,這將是一個古生物學的難題。


有時候,我會有意無意的向小盈提起jojo,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幫jojo了,雖然表面上並沒有直接答應他。

小盈表示她知道jojo這個人……

「啊?就這樣?」我問。

「是的,就這樣了。」小盈回答說,她似乎不想再聊有關jojo的話題。

從此之後,她除了打電話來的開場白是問我什麼時候要辦聯誼之外,就很少再提聯誼的事情,於是我們總是聊得很開心。不過我總覺得小盈她好像總有心事的樣子。另外,jojo也宣布他今年第30次失戀,刷新個人紀錄。

經歷過一次的失敗之後,人們對你的信任度總會降低,所以我必須花費更大的努力才能使同學再相信我一次,最後除了幾個患有中度聯誼恐懼症(其病徵是聽到聯誼兩次立即雙手抱頭、渾身顫抖,甚至痙攣而神智不清、語無倫次)的患者之外,其他同學還是都參加了。

當然這次聯誼並沒有讓他們失望,我們一到那家餐廳時,以為是到了美少女選拔的會場,又或者是以校園美少女為主題的主題餐廳,同學們個個終於露出了會心的微笑,不過我不知道在那微笑的背後隱藏了多少個邪惡的念頭。

不過比起來本班也是精銳盡出,陣容堅強,絲毫不比他們遜色,而在那環境之下,我和對方的公關就成了場中不可多得的異類,只好兩人相依為命,其實跟她聊天也是很愉快的,至少感覺很自然,其實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去接近那些漂亮的女孩,因為她們總認為自己比較高檔,有時候真令人不敢恭維,雖然我也喜歡看漂亮女孩,不過我通常不太會接近她們這種「優越民族」。

不過也有些女孩長得很漂亮,又完全不帶任何驕氣的,像坐在我斜對面的那個女孩就是,還有小盈也是。假如我說小盈是漂亮到了極點,那麼那個女孩就是可愛到極點了,不過她正如坐在我身旁的Writer一樣害羞,兩個人面對面的坐著很長一段時間了,男孩總只是低頭,女孩盡是臉紅,看的我是又好氣又好笑的,我正想著該怎麼幫他們找話題時,對方公關已經先我一步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