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時候,有位女孩對我說,我是好男生,但因為太好了,所以就變得不好了。
「太好了,就變得不好了?什麼意思,不懂。」我疑惑地問。
「你是個對每個女生都很好的男生,但因為都很好,所以心裡把你放在特別位置的女生,感覺自己在你心裡並不特別,就變得不好了。」
「其實,在我心裡,有些女孩還是比較特別的。」我回答,但沒說出口的是----『像妳,就是比較特別的存在。』
「男生不帥、身高不高、學歷不好、職業普通、不夠體貼,這些女生都能接受,最不能接受的是,對那男生來說,她不特別。」女孩說。
「是這樣。」
「就算不是公主,也希望能在那男生面前,是像公主般的存在,男生能像對待公主般的呵護著她。」女孩說。
「但我對女生也是呵護備至呀。」
「你是對女生『們』都呵護備至,不了解你的人,以為你是海王,了解你的人,知道你是不擅拒絕女生,但即使了解你,也感受不到你對她的特別,所以,即使你很好,也不會有女孩輕易把心交給你。」
「所以,才會蹉跎到現在。」我無奈地說。
「下回,試著只看著一個女生吧。」
其實,有段時間,我只看著某個女生,卻羞於開口,所以她沒發覺,直到她有了另一半,然而,當她對我說著,我是個很好的男生云云,我感覺有些酸酸的。
緣分,說明著我與妳相遇,以及彼此擦肩而過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