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歡樂中度過的時間感覺總是特別快,已經接近高二的暑假了,距離聯考大概也只剩一年,但是班上還是感受不到任何緊張氣息,大家依舊悠然自得的看著漫畫、聊著天。

 

但是在這時候,鳥鴻有了一個驚人的提議,其驚人的程度,足以讓我們懷疑,他應該是被惡鬼纏身,導致他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暑假就快到了,為不浪費暑假的寶貴時間,我們去找家補習班,一起去補習,唸書也好有個伴,你們覺得如何?」鳥鴻問我們。

 

「什麼!?鳥鴻你究竟受了什麼刺激?會說出這樣的瘋言瘋語?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確定你要大家一起去的不是保齡球場或是KTV?」胖子驚訝的問。

 

「是呀!你真的是鳥鴻嗎?我們心目中高貴的打混魔人鳥鴻大人,是不可能會說出這樣的話來的?快說!你到底是何方妖孼?竟敢佔據我們的高貴的鳥鴻大人身心,還不快速速退去,波耶波羅密、波耶波羅密……天神招來,惡靈退散!」天禿用著劍指在鳥鴻身上比來比去。

 

「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慈愛的主呀,請還我們那個成天只想著打混摸魚、漂亮美眉、考試作弊、吃吃喝喝的鳥鴻呀!」

 

鳥鴻的臉上很明顯的出現三條黑線,事實上他的提議連一向以冷靜著稱的第一名同學,也因為驚訝過度而產生肌肉筋癵,使得拿在手上的漫畫書跌落在地。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要去補習班補習呢?」在大家鬧了一陣之後(此時天禿正率領胖子、斑馬、小P等人朝東方遙拜,口中祈禱著鳥鴻能早日恢復神智,我實在有點不想理他們),我問鳥鴻,俗話說事出必有因,鳥鴻會講這樣的話,一定是有原因的。

 

dj,看來這群人之中,頭腦還算正常的就只剩你我兩人而已了。事情是這樣的,我之前騎車回家的時候,恰巧經過一家補習班,那時剛好是補習班的休息時間,所以學生全都跑出來溜達,我瞧見他們剛剛唸完書陶醉的模樣,不禁感到非常羨幕,因此我才會想到要邀大家一起去呀!」鳥鴻語氣堅定的說。

 

「喔?你認為說出這樣的話,地球上六十多億人口中,有任何人會相信嗎?」我微笑的說。

 

「這個……

 

「請把你最真實的情感與想法,在這裡披露出來。」我說。

 

「其實是……那些補習班的學生,有很多美眉都很漂亮……而且補習班的班導也長的很正……」鳥鴻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回來了……他回來了……」遙拜東方結束後的天禿,突然站起身來,沒頭沒腦的說這句話。

 

「什麼東西回來了?」在一旁的胖子好奇的問。

 

「大師兄回來了……不,是我們的鳥鴻大人回來了……」天禿說。

 

接著我看到天禿、胖子、斑馬高興的抱住鳥鴻,祝賀他終於恢復理智,胖子並且說著:「你剛剛居然說要好好努力唸書,我們都擔心死了!很怕你的腦筋以後就會一直這樣秀逗下去……

 

「幸好,說到底你還是為了漂亮美眉,你依然是我們的鳥鴻。」斑馬欣慰的說。

 

因為補習班有很多漂亮美眉的說法出現,很快的,大家就通過了鳥鴻的提議,同意一起到鳥鴻說的那家補習班「用功唸書」。

 

對我來說,上補習班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因為從國小到現在,我從未參加過補習班,之所以會這樣,一方面是我的老爸老媽認為課業只要跟的上別人就好,不必頂尖,另一方面則是出自我個人的意願,因為補習會佔去我很多遊玩的時間,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唸書。

 

所以當我向爸媽提起要到補習班補習時,我爸媽是有點驚訝的,不過驚訝歸驚訝,還是很快的同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