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很少人會這麼叫我,因為我並不是,在我的二十歲生日之前一直怨恨自己為什麼不長得好看一點?過了二十歲生日之後便不這樣想了。咦?問我為什麼嗎?不為什麼,只是突然就不想再那樣想了,都二十歲了總要有點改變。根據我的死黨帥到爆先生表示:「二十歲了,的確是得有點長進才行。」我曾問過他怎樣才算有點長進?

「嗯,讓我想想。」帥到爆先生很認真的思考,我從來沒見過他這麼認真的神情。

「嗯,有答案了。」兩分鐘過後,他抬起頭來對我說,眼裡閃爍著奇異的光彩。

「是嗎?什麼答案。」

「變得更帥!」

「啊?這叫有長進?你從十二歲開始時時刻刻不都這麼想?」我說。

「哎,我以為你了解我的,原來並沒有,我是自從懂事以後,就立志此生為了帥這個字而活。」他有點感嘆的說。

「是嗎?那你什麼時候開始懂事?」我問。

「詳細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不過我想約莫是在托兒所時期,我懷疑隔壁班老師暗戀我的那時候開始吧!」他像是沈浸在美好回憶般的說。

真是無言以對。

「對了,跟你提過不只一次了,要不要加入我們『極帥邦聯』?」帥到爆先生對我說。

「可是我又不帥,怎麼加入『極帥邦聯』呢?」我問。

「現在的你的確是不帥,不過依照我的分析,你的帥氣開發程度大概只有百分之二十一點三,你還有百分之七十八點七的空間可以發展,只要你完全交給我幫你開發,保證今年六月的極帥邦聯公民大會時,你一定可以獲得絕對多數票,然後成為我們的一分子,要快喔!不然就得等到下半年度了。」

「這樣呀……」

「很明顯的你還在猶豫,真不曉得有什麼好猶豫的?這是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機會,因為你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死黨我才這樣的,而且看見你這麼好的素材不去開發,真是太暴殄天物了。要知道經過極帥邦聯的洗禮之後,就會像電燈泡充了電之後全身迸發出自信的光輝,帥氣逼人,一顰一笑都會牽動著每個美眉的目光。」帥到爆先生說。

我笑了笑,並不打算加入所謂的「極帥邦聯」。

(*加入分隔符號)

豬頭,當我剛睡醒衣衫不整的上街買早餐或午餐時(照常理推斷,應是午餐居多),那時的我看起來也許滿符合的,不過我也不是個完完全全的豬頭,偶爾還是會有女孩子一時糊塗認為我滿帥的。根據我的另一個死黨霹靂豬先生表示,豬頭的世界裡是不能容許有被女孩子稱讚過帥的男人存在的。

「那假如是你們會內成員,不小心而意外的被一個嚴重弱視的可愛天真小女孩稱讚時,那你們會考慮將他驅逐嗎?」我提出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死黨霹靂豬臉色凝重的思考了一分鐘。

「我想一般來說,這件事情是很難以發生的,因為我們的入會檢定相當嚴格,第一關就是要站在原地嚇哭七歲以下小女孩,嚇走七歲到十四歲有思考能力的女孩,使十五歲到三十歲的年輕女孩覺得噁心。不過你提的這個問題相當好,我會回去請示我們會長豬無敵先生,請他在會內章程裡加入這條特別規定;畢竟我們招攬人才也是十分不易。」霹靂豬先生侃侃而談。

「對了,我看你的資質還不差,你要不要試試看?我可以先把我們的檢定考題事先讓你知道,那你就有機會以高分進入我們公會了,怎樣?」霹靂豬誠懇的問我說。

「可是我不是條件不符嗎?幾天前才有一個學妹因為剛剛考完期中考精神狀態還不是太穩定,在我晚上送他回宿舍四周烏漆嬤黑時突然對我說:『原來學長長得還滿帥的嘛!』雖然我想她那時根本看不見我。」我說。

「這……的確是個嚴重的問題,不過我想只要你不說我不說,應該不會有人知道的,我想你那個學妹現在應該也後悔她自己本身的胡言亂語了。」霹靂豬說。

「嗯,的確很有這個可能。」我回答說。

「而且再加上入會多年的我的推薦信,你想要加入應該不成問題。」

「是嗎?可是入會有什麼好處嗎?」我問。

「什麼!你居然不曉得入會有什麼好處?難怪你一點都不心動的樣子。」

霹靂豬對於我對『豬頭聯合會』的無知,顯然感到相當驚訝。

「跟你說,假如你入會的話,每週都可以修習豬頭戀愛課程,一般來說只要修習兩個月以上之後便可以稍稍體會戀愛真義,追起女孩來死纏爛打沒日沒夜死皮賴臉,功力高者更是拋棄自尊,無所不用其極,再多的失敗和屈辱都不能使他卻步。」霹靂豬興奮的說。

「哇!真是令人佩服的精神和毅力,這才是成功者的風範呀!」我回答說。

「只可惜我資質欠佳,入會兩年仍不能達到那般境界,要做到不知廉恥完全拋棄自尊心,那般無我而不畏懼任何困難險阻,實在非常困難。」霹靂豬感傷的說。

「願你早日達到那樣的境界,我的摯友。」我說

我一樣也不想加入所謂的『豬頭聯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