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Day1

今天早上10點,機場接駁車就來接我們,本想訂晚一點,但因為要省錢跟人合車,所以沒得選擇,到小港機場時,才1120左右,還有兩小時,小港機場貌似沒什麼可逛,只好吃點東西後,到候機室玩手機打發時間。

 

這回我們坐的是下午1:35分的釜山航空,釜山航空雖然是廉價航空,不過有附機上小餐盒、水和飲料,還有20公斤重的行李,讓我一開始還有點懷疑它到底是不是廉航。

 

飛行時間很短,才兩個半小時,大約台灣時間四點左右,就到了釜山,不過釜山快一個小時,飛機降落時,見到白雲靄靄,雲氣繚繞,便知不妙,果然釜山下起了大雨.......記得上回去首爾時,也是偶爾會下雨,或許,在這季節,韓國經常是下雨的吧。

 

從機場到飯店,一共轉了三次地鐵,雖然不是很難轉,但還挺花時間的,而且又下雨,在雨中撐著傘、推行李、找飯店,真是別有一番風情............回程時,考慮還是花錢叫計程車好了。

 

我們到「東橫InnCheck-in之後,稍作整理,立馬出發到附近最熱鬧的南浦洞地下街和光復路文化時尚街(這名稱聽起來就很適合我逛,因為時尚),這時候雨剛好停了,簡直就是在歡迎我們去逛一樣。

 

光復路文化時尚街,有點像是首爾的明洞,逛街的年輕人很多,店家也很多,我和dj弟逛街前的首要之務,是先找兌幣所,把帶來的美金換成韓元,因為我們只有帶一點點韓元,剩下的都是美金,不趕快換一換,美金雖多,但無用武之地,今天的匯率是100美元換114000韓元,不曉得好不好,不過推算起來,比在台灣用台幣直接換韓元要省上約6%大家若來韓國千萬記得這一點。

 

跟阿計罵換完韓元後,我們找了家旅遊書上介紹的石鍋拌飯名店,不僅便宜(5000),而且還挺好吃的,重點是自助式的泡菜也很好吃,韓國隨便一家店的泡菜,都比我們台灣的韓式泡菜要好吃,我真的很想帶泡菜回台灣,但要帶泡菜真的有點麻煩呀!【聽說沒弄好會在行李箱裡爆開!!那我的新買的衣服、褲子、鞋子就慘了(明明都還沒買,就開始擔心了......)

 

之後,我們去逛文化街上的美妝店,dj弟說要幫女友和老姊買粉餅、BB霜、面膜,但我們對於美妝的東西是完全不懂,只是拿著圖片請教店員,幸好每家美妝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聽起來都是中國人,但溝通起來就方便多了,在首爾好像也是這樣,大概因為韓國中國遊客很多的關係吧。

 

逛完美妝店,天空下起滂沱大雨,我還沒買到任何戰利品,時間卻已經晚了,我在雨中撐著傘,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沒關係,反正南浦洞離飯店挺近的,之後隨時可以再去,於是,我們踏上了歸途,結束釜山行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